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要说到宫本正雄的这个计策最为关键的一环就是大岛姐妹,没有她们,这个计策就无从谈起。而而这两姐妹也是对付黄胜旺兄妹最厉害的秘密武器,尤其是对黄胜旺。

宫本正雄故意装作有些为难的说道:“还有一件事情,我想跟你们商量一下,你们若是同意,也自有你们的好处,你们要是不同意,我也勉强你们,只是……你们要真是不愿意的话,只怕是与宫本家没有缘分了,与天皇效忠的机会也是无缘了,与帝国效忠的机会就更是无缘了,用中国人的话,你们也就只能是做一个乡野村妇了。”

听了宫本的话,两姐妹顿时就是一震,这是什么,这不就是**裸的威胁吗?话虽然说得是非常的和气,可是,她们听到心里,就好似针扎一般。

宫本说这话什么意思?他的意思就是,若是大岛姐妹不同意,他所定下的计策,那么他就会想尽一切办法,把她们姐妹遣送回国,而且一辈子都只能做个平凡的人,再也来不了这前线的主战场了。

但如果她们同意了,这件事情肯定又很难办。更要命的是,她们根本就不知道,宫本正雄的这个计策是什么,更加不知道,宫本到底要她们做什么。

所以这两姐妹,一时也是很茫然。不知道她们将要面临的是一个什么样的难题。

随后,两姐妹便便齐声问道:“将军,到底是什么计策,有什么要我们做的,您尽管吩咐就是了,干嘛要这么为难呢?再说为了天皇陛下的统一大业,也为了帝国的圣战,我们什么都可以做,绝不含糊。”

宫本正雄道:“你们也别答应得这么快,等我给你们说了什么计划,你们又需要做些什么也不迟。”

两姐妹同时心道:“我们有的选吗?我们可不想庸庸碌碌的过一辈子。”

宫本正雄接着说道:“其实这件事情呢,说困难也困难,说容易也容易。你们所要做的事情就只有一件那就是在你们回国之前,想尽一切办法让黄胜旺把你们给收了。”

大岛美芝子惊奇地问道:“将军的意思是,让我们姐妹用美色去引诱黄胜旺。”

宫本正雄说道:“没错,你们可别忘了,他也是个男人,只要是个男人,就不可能经得住女人的诱惑,尤其是这女人曼妙身体的诱惑,而且你们都能**裸地站在他面前,我想,他应该更是经受不住,一定会把你们都给一起要了的。”

大岛云子说道:“将军是要用我们的美色去控制住黄胜旺的心?”

宫本正雄说道:“是控制,同时也是试探。如果他们真的是我的堂弟,这样不是正好吗?你们顺理成章的也就成为了我们宫本家儿媳妇儿,到时候让你们回国完婚也就是了。如果他们是中国人的话,冒充的我弟弟,那可就要另当别论了。就算他们不是我帝国的人,你们就当是为了帝国和天皇的利益奉献的自己,到那个时候,我也一定会为你们请功的。”

大岛美芝子问道:“我们即便是一丝不挂的站在他的面前,或者是睡在他的身边,可他依然是不为所动,那我们又该怎么办?”

宫本正雄说道:“他要是真是我们帝国的人,如果这样的人,那自然是我们帝国的福气,可要不是,那可就特太危险了。”

大岛美芝子转而又说道:“如果他们真是中国人,我们姐妹即便是都把身体给了他,他们依然和我们对着干,那我们又该怎么办?”

宫本正雄说道:“我还是那句话,我们不怕他要了你们,可就怕他不要你们。他若是要了你们,不管他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对我们来说,都是百利而无一害,那样的话,即便他们是中国人,我们便可以以此来威胁他们,即便他不要你们,只要你们能想办法让他看到你们光着身子的样子,我就有办法让他们甘心为我们效力。”

大岛云子听到有机会让黄胜旺能够霸占自己的身体,她那还有心思去想别的事,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去勾引黄胜旺,并且心里极度渴望,黄胜旺他们就是切切实实的日本人,而并不是什么中国人。因为那样的话,她也就可以顺理成章的成为黄胜旺的女人,甚至成为妻子媳妇儿,至于别的,她也并不想去想太多。总归就只有一点,只要他是大日本帝国的人,而不是中国人,就什么都好说。

而且在大岛云子的心里,也总觉着,黄胜旺兄妹就是大和民族的人,根本就不可能是什么中国人。

单凡事都会有个如果,如果他们真的是中国人,而非大和民族的人,其实她也不知道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此时的大岛云子,内心是无比的纠结,她的心中更是一片茫然,不知道该怎么办。

因为在大岛云子的心里,确实是深爱着黄胜旺,而且也具有着特殊的地位。可面对宫本正雄,她也就只能是口是心非,不得已说出了一些违心之论。

然而,大岛云子其实在跟宫本正雄说那些违心之论事儿自己早就已经是浑浑噩噩,完全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做些什么。

如果有一天,她要是发现,黄胜旺兄妹要真是中国人的话,实际上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该如何去处理,尤其是在面对黄胜旺的时候,就更加的不知道还怎么做了。正所谓爱屋及乌,在面对黄胜旺那几个妹妹的时候,她都会不由自主地去想起黄胜旺来。所以,她即便是知道了黄胜娜几姐妹同样也是中国人,她依然是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件事情,甚至是不知所措。

因此,在大岛云子自然是期盼黄胜旺兄妹不要是中国人,而是货真价实的日本人才好。

或许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岛云子对黄胜旺兄妹始终都无法狠心下狠手的原因了吧。因为她对黄胜旺确实是动了真情,而且是非常的深情,深情到,她并没有完全地调查清楚,就能百分之百的肯定黄胜旺兄妹就是日本人,而且是深信不疑。至于以后的调查,她也就是装装样子,并不会真的去查。

可是,即便是装装样子,也不能让宫本正雄看出任何破绽来。要不然的话,那宫本肯定是不会给她什么好果子吃的。如此一来,她不仅无法在中国长待,甚至有可能一命呜呼。

于是,大岛云子,就开始慢慢地在心里盘算着,以后要如何去调查这件事,又要从何处下手。这对于她来说,可是相当重要的。

而大岛云子的这个妹妹,可就没有这个想法了。

刚开始的时候,她确实是有些好感。不过,那个时候的大岛美芝子也只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根本就不懂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于是她就错把好感当成了爱情,不过,后来她看到那些痴男怨女,为了彼此的幸福不顾一切,为了对方都能过得好一些,不惜自己的生命,她尤其是看到自己的姐姐,为了黄胜旺,更是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就更加的明白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从那个时候开始,在这大岛美芝子的心里,就已经很明白,她对黄胜旺的这种感觉,根本就不是什么爱情,而只是一种好感,只是一个懵懂少女,对美好爱情的一种渴望,而并不是真正的爱情。

既然心里已经明白,她也没有去做的过多的纠缠,只是陪着自己的姐姐一起见见黄胜旺而已,除此而外,再别无其他。

可是现在,宫本正雄居然提出这样的条件,虽然这对于她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而且也是应做之事。可那毕竟是在用自己的身体做交换,所以在她的心中,或多或少都是有些不太高兴的。

她跟自己的姐姐大岛云子可不同,大岛云子是真的爱上了黄胜旺,而大岛美芝子,以前误以为自己是爱黄胜旺,可是后来自己也渐渐开始明白,那并不是爱,但那又是爱。

不是爱,因为那不是男女只爱,也并非爱情之爱。而是爱呢,因为那是亲朋之爱,是好友之爱,而并非男女之爱。

如果说她接受了宫本正雄的安排,也只不过是多了一层男欢女爱,亦或者说是男女之间的**之爱而已。而并非男女情爱。

而姐姐大岛云子对待黄胜旺的感情,不用说,自然就是男女情爱,而这种爱,是一辈子相互扶持,彼此依赖,携手共度一生的感情。

可她们姐妹完全不知道的是,这纯属是大岛云子的单相思,自己她的一厢情愿而已。

不要说黄胜旺已然有了家室,就算他没有跟秦氏姐妹成亲生子,他们之间也是注定了,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的。不为别的,就为黄胜旺是中国人,而大岛云子却是日本人。

若是放在和平年代,若是他们日本人没有在中国挑起这场战争,兴许他们之间还有几分可能,可是现在,偏偏又不是什么和平年代,更是他们日本人,在中国主动发起了这场战争,并且扬言要彻底打败中国,奴役中国。

如此,他们又怎么可能成为夫妻,成为终生的依靠和伴侣呢?

迫于无奈,大岛美芝子自然是答应了宫本正雄的要求,但是大岛云子可就不一样了,她正好求之不得能有这样的机会。心中自然是高兴不已。

宫本正雄接着开口说道:“那好,既然如此,你们就去找黄胜旺他们的几兄妹吧。哦,对了,别忘了给他的那几个妹妹,带些像样的礼物过去,这样也能让她们在她们的哥哥面前,替你们说几句好话。”

两姐妹同道:“是,将军阁下,属下遵命。”

宫本正雄嗔道:“现在没什么外人,也没那么正式,兴许你们将来还有可能成为我的弟妹呢?在没人的时候,你们干脆就叫我哥哥吧。对了,我以前,不是跟你们说过这话,你们怎么就是记不住呢?”

大岛美芝子说道:“将军阁下,现在还不能确定,他们到底是不是您的弟弟妹妹呢?”

宫本正雄说道:“他们若是我的弟弟妹妹,你们自然就是我宫本正雄货真价实的弟妹了,可他们要不是,咱们也来学学中国人。”

大岛美芝子惊疑道:“学中国人?要怎么学?”

宫本正雄继续说道:“在中国的三国时期,刘备、关羽和张飞三人,在一座桃园里结为了异性兄弟,他们发誓从此同甘共苦,后来刘备做了皇帝,关张二人也成为五虎上将之一,他们实在是了不起,令无数的后人称赞。”

大岛云子问道:“将军说要学中国人可跟这个故事有什么关系呢?”

宫本正雄说道:“如若他们真的是可恶的支那人,那我们就不妨学学他们,结为异性兄妹。古有刘关张桃园三结义,今有宫本大岛东亚三结义,说不定我们也会跟古人一样,成为千古美谈呢?好了,现在时候也不早了,你们先去吧,记得明天早上带上黄胜旺兄妹早些时间过来。”

大岛美芝子应道:“明白,就算您不说,我们也是知道的,毕竟我们还要尽快赶回国内去,我们父母还在国内等着我们回去呢?”

宫本正雄接道:“你们知道就好。”

说完大岛姐妹便离开了宫本正雄的司令部,并回住处收拾整理去了。

而在酒楼里,黄胜旺几兄妹,正在一块儿帮着和沈小欢杜洪做事情。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个人急急忙忙地跑了过来,并且找到了黄胜娜。

黄胜娜见那人如此慌里慌张的,便走到他面前,缓缓地问道:“老张大哥出什么事了?这么着急!”

因为那人姓张,所以黄胜旺几兄妹都叫他老张大哥,至于其他的人,比他年龄大的,自然是叫他老张,比他小的,当然也就叫他老张大哥,亦或是张大哥。平时都没人叫他名字,久而久之,这样叫习惯了,也就忘了他真正叫什么名字了,当然除了他自己。

老张急匆匆地说道:“大事不好了,黄团长要有麻烦了。”

黄胜旺很是不解地问道:“麻烦?什么麻烦?”

老张虽说很是着急,可不知为何,就是不肯对黄胜娜道出实情,非得见到黄胜旺本人才肯道出实情。

于是,老张便涨红着脸说道:“这个嘛……这个嘛……你是女子,我对你说不出口,我还是对团长说吧。”

黄胜娜道:“那好吧,你跟我来。”

说着黄胜娜便带着老张一起找黄胜旺去了。

找到黄胜旺,黄胜娜叫道:“哥,张大哥找你有急事!”

黄胜旺回道:“什么急事啊?既然是急事,就让他先跟你说吧,然后你去处理就是了,我这里还有一下才能忙完呢?”

黄胜娜说道:“我也很他说了,有什么事就先跟我说,可他就是不肯说,而且好像还很不好意思。”

黄胜旺笑道:“呵呵!不好意思?张大哥你有什么事不方便跟她讲的,就过来跟我讲吧。”

于是,老张就很急忙地走到了黄胜旺的身边,并在黄胜旺的耳边,开始小声嘀咕了起来。

说完,黄胜旺便咯咯笑个不停,而且笑得是前仰后合,眼泪汪汪。

黄胜旺一边笑,一边说道:“张大哥您和那位内线同志了,我这里马上结束了,我这就回去找小娜小美想办法应付此事,麻烦您就先回去吧。哈哈……”

老张道:“那好,我就先回去了,不打扰你们夫妻想办法了。呵呵……”

说完,老张便离开了,而且他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临走时,还不忘跟黄胜旺道歉道:“不好意思,我实在是没忍住,还请你见谅!”

黄胜旺笑道:“呵呵……没什么,没什么。”

见老张离开,黄胜娜便缓缓地走过来问道:“到底什么事啊?你这么高兴?”

黄胜旺说道:“你看我哪里高兴了?”

黄胜娜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了一根手绢,一边给黄胜旺擦拭眼泪,一边说道:“瞧瞧你自己,连眼泪都笑出来了,这说还不是高兴呢?”

黄胜旺止不住笑说道:“我这不是高兴,我只是感觉特别好笑,怪不得老张同志不好意思跟你说呢?咱们那位宫本正雄哥哥居然梦想出那这种种办法来试探我们,我也是服了,真不愧是魔鬼豺狼,可恶狠毒至极。你不是想知道吗?你去你那几个妹妹都叫过来,咱们到时候我就全部告诉你们,再商量出一个应对之策来。而且速度要快,不然等一下她们找上门来,咱们可就没时间商量对策了。十万火急,赶紧去。”

说完,黄胜娜便立即去找黄胜美其余三姐妹去了。十多分钟以后,兄妹四人便都聚集在了杜洪和沈小欢的家里。

沈小欢问道::“小旺,到底出什么事了?刚才我怎么听小娜说,你高兴差不多半个多小时。有什么好事情,给我们也分享一下呗!”

黄胜旺有些不太高兴地说道:“我的姐呀?我的亲姐啊。我都跟她说了,我那不是高兴,只是觉得那些鬼子可恶好笑而已,好不好?”

黄胜娜嗔道:“你都笑成那样了,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还说不是遇上好事了呢?老实说,是不是有哪家小姑娘,跟我们姐妹一样傻,愿意嫁给你做妻做妾了?”

黄梦静也接道:“就是啊,哥,有什么好事儿,你就跟我们大家伙儿一块儿分享分享呗!”

黄梦婷也也应和着道:“姐姐妹妹们都说得对,你就从实招了吧,要不然的话,我的这两位嫂嫂可是不会饶了你的!”

黄胜旺佯装怒道:“你们两个死丫头,胡说八道什么呢?我也不跟你们胡扯了。是这样,刚才老张同志急忙跑过来跟我说,说咱们的内线同志,打听到,那个宫本老鬼子给大岛姐妹安排了个任务,要让她们跟我那个,而且待会儿就到。”

黄胜娜随即开口笑道:“呵呵!难怪你那么高兴呢?原来是有美女主动投怀送抱呀,而且是两个东洋美女,你这心里一定是乐开花了吧!做男人做成你这样,也真是没别人了。”

黄胜美也说道:“对呀,姐,依我看哪,啊不如干脆让他把她们两个都收了得了。”

黄胜娜说道:“这主意不错,我举双手双脚赞成!”

黄梦静笑道:“我的姐呀,我哥要是把那两个日本鬼子给收了,那你们怎么办呢?”

黄胜娜忍不住笑道:“我们?我们到嵩山少林寺去出家当尼姑呀。到那里多好啊,每天都能看到我们的儿子女儿正求之不得呢?”

黄梦婷笑道:“是吗?那你们就不想我哥?”

黄胜娜说道:“他不是有人想吗?我们还想他干嘛?”

黄胜美也道:“就是!”

表面听上去,这黄胜娜和黄胜美姐妹像是在开玩笑,可是在她们的语气里,却是充满了醋意。

听着他们几姐妹半真半假的玩笑话,作为旁观者杜洪和沈小欢自然是乐不可支。

不过,这几兄妹毕竟也是叫他们一句哥哥姐姐的。

所以也不能不给他们面子,让他们难看,而且,他们也有义务和责任帮他们解围。

而黄胜旺自己就更是听得莫名其妙,不知所以。

于是黄胜旺的心中,就真的有些生气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