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每想到这些往事,两姐妹的内心就极其的不舒服。

看着两姐妹愣在那里发着呆,于是众人也都有些好奇了,更加有些惊讶。

他们刚刚策划好如何将这两项行动合二为一,这两姐妹就如此神不守舍,众人也就更加惊讶了。

华飞龙询问道:“你们两姐妹这是怎么了?”

两姐妹齐声说道:“没事!”

沈腾飞说::“那你们怎么这么魂不守舍的呀?”

黄梦婷说道:“我们只是想起了一些往事,一时走神了而已。”

华飞龙有些好奇地询问道:“往事?什么往事?能给我们说说吗?”

黄梦婷说道:“这都是过去的事了,不提也罢。再说了,现在救人和破坏鬼子的计划才是最重要的。至于我们姐妹的事情,以后有的是时间跟你们讲。”

黄胜旺看到自己这两姐妹很是犹疑的眼神,心里顿时一酸。

于是黄胜旺就过来解围道:“好了,既然往事那就以后回到三秦再说吧,眼前任务阿要紧。”

黄梦静顺口接道:“哥哥说得没错,眼下最重要的就是完成任务,并且杀死更多的鬼子,把他们一个个都赶回东洋老家去。”

黄梦婷也说道:“没错,眼下最重要就是把那些该死的日本鬼子赶出中国去。”

黄胜旺说:“好了,今天也都累了,大家都各自早些回去休息吧,明天还有正事要做呢?”

说完都一同离开回到了自己的住处。而日军基地过来的那几个人,也都回到基地做准备去了。

三兄妹走在回去的路上,黄胜旺问道:“你们两姐妹到底还有什么事情瞒着我?既然你们不愿意跟他们说,你可以跟我这个哥哥说吗?”

两姐妹齐叹了口气道:“哎!你是我们哥哥,既然……既然……还有什么不可以说的。”

说这话两姐妹都羞红着脸,很是不好意思。然后就把以前的那些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诉给了黄胜旺。

黄胜旺听完了两姐妹的讲述后,心中便是一惊,心中更是疼痛万分。黄胜旺随后说道:“真没想到,你们竟然还有这样的一段经历。”

此时的他们,早已到了酒楼,并且随便找了个包间,到里面坐了下来。因为现在天还没有黑,酒楼的大厅里还有不少的客人,所以他们三兄妹就只好让服务员给他们找了个比较小也比较僻静的包间,到里面坐了下来。

就在两姐妹向哥哥陈述往事的同时,日军这边也在不断的发展着。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又是三年的时间过去了,之前的任务,也都是很顺利的完成了。鬼子那些一个又一个疯狂的计划,都被我们国共两党的地下组织给顺利的毁灭,不过,在完成这些任务的同时,我方的力量也是损耗大半。而猎杀团的九大高手已亡其七,目前就只剩下了黄梦婷和黄梦静两姐妹。而在国民党方面,除林水平、甄家两兄弟、郭铁汉和八仙行动组外,其余国民党人士也都已壮烈牺牲。

不过,纵使如此,日本人这边也是一样损失惨重。之前的所有日本人,也都已经全军覆没了,当然,这其中也包括宫本正雄和大岛姐妹。

不过幸运的是,黄氏兄妹也都没有暴露,并且,他们还很是顺利的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困难而又艰巨的任务。

而且,他们现在依然是住在杜洪的酒楼,从而从各个方面打探日军情报,为我党收集地下情报?

后来黄胜旺和他们的那个舅舅,也都有了自己的孩子,尤其是黄胜旺,黄胜娜和黄胜美都给他生了一对双胞胎,而且是都还是龙凤胎,至于他们的舅舅,则是添了一儿一女。

黄胜娜和黄胜美两姐妹将孩子带到两岁,就断奶了,并回到了黄胜旺身边继续打鬼子,而其他的人,也都跟黄胜旺的父亲一起给他们带孩子。

可是后来,过了不久,黄胜旺他们又把几个孩子都送去了嵩山少林寺学习本领。

孩子们都到了少林寺以后,在山里的所有人,也都一起回到了之前的岗位,继续给鬼子们作斗争。

时间过得很快,就到了一九四五年的八月十五号这天,日本天皇正式宣布无条件投降,九月二号,天皇使臣正式在投降书上签字,这一天,标志着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正式结束,也标志着中国受外族侵略的历史正式结束。

得知这一消息的黄胜旺等众人,也都是欢呼雀跃,高兴至极。

中国人民的八年抗战终于宣告结束,从鸦片战争到如今,上百年的屈辱史也终于是结束,所以,这不仅仅是黄胜旺他们这些人高兴,甚至是全国人民,乃至于全世界人民,也都是高兴不已。

那么,这宫本正雄与大岛姐妹究竟是怎么败亡的呢?

话说,黄胜娜和黄胜美姐妹刚回到刚回到身边不久,他们就面临着一个巨大的挑战。

她们刚回到三秦城没几天,宫本正雄和大岛姐妹,不知从哪里得来的消息,居然知道了黄胜旺的两个妹妹回来了,于是,他们三人便一同来到了酒楼,名义上是来看望慰问她们,可实际呢,他们就是过来试探虚实,打探消息的。

宫本正雄一干人等,来此何为?黄胜旺兄妹自然是一清二楚。

宫本正雄三人走进酒楼一看,黄胜旺几兄妹都不在,于是就到柜台上询问道:“您好!请问你们黄老板在吗?”

前台掌柜陆西琼说道:“他们都在顶楼的会议室休息。”

随后,陆西琼就是随手一招,然后又大声叫道:“小张,你过来。”

于是,一个很是清秀的小伙子,迅速的快步走了过来。他来到柜台前应道:“陆掌柜,请问您有什么吩咐吗?”

陆西琼缓缓地开口说道:“小张,你带这几位客观去楼上找小旺他们,他们都是小旺他们的朋友。”

听了陆西琼的话之后,小张缓缓地转向宫本正雄三人,很是礼貌地说道:“三位客官楼上请!”

宫本正雄说道:“那就有劳小哥了,不过去找他们就算了,麻烦你先给我们安排一个包间,我们在包间里等他们,再劳烦你上去叫他们一下,好吗?”

于是,小张又转身对陆西琼说道:“陆掌柜,你看这……”

陆西琼说道:“这样小张,你先带他们三位去二零四包间,包间里开水茶叶茶具都有,就劳烦各位自己沏茶,小张把你们带进包间后就去叫小旺他们。”

宫本正雄回道:“好说,好说,那陆掌柜您忙,我们就先上去了。”

陆西琼说:“那好,你们楼上请,怠慢了,还请见谅。”

宫本正雄回道:“无妨!”

说完,宫本正雄和大岛姐妹三人,便在服务员小张的带领下,来到了二零四包间。

小张把他们三人带到二零四包间以后就去楼顶找黄胜旺他们去了。

大概过了有十多分钟,黄胜旺他们几兄妹,便也来到了二零四包间。

见黄胜旺几兄妹来到包间,宫本正雄与大岛姐妹便立即起身迎道:“黄老板忙啊。”

黄胜旺谦虚道:“什么老板啊,我就是帮忙杜大哥和沈大姐暂时管一下,等他们回来了,我一样还是要还给他们的。”

大岛云子说道:“这都已经三年多了,他们都还没有回来,我想他们应该是想彻底交给你们了,更何况,他们又是那么的信任你们,把这大酒楼交给你们,也并不奇怪。”

黄胜旺说:“哪里,他们走的时候都给我说了,说他们要出去办事,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回来,有可能是三年五年,也有可能十年二十年,迟早有一天他们会回来的。”

宫本正雄说道:“那你们要等到什么时候呀,万一他们永远不回来呢?那你不就是名副其实的老板了吗?”

黄胜旺说道:“不管怎么说,这个酒楼终究还是杜大哥和沈大姐他们的,我也只是帮他们暂时管理一下。”

大岛美芝子突然开口说道:“要不然我们回去想想办法,让这家酒楼彻底变成你们的。”

黄梦静小声嘀咕道:“她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啊?”

黄胜美小声怒道:“还能有什么意思?除了杀人放火,还能想出什么好的办法来?”

黄胜旺也知道大岛美芝子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于是黄胜旺就假意谢绝道:“不用了,谢谢!”

大岛云子也说道:“美芝子说得没错,这别人管着,终究不是长久之计,还是直接变成你们的好,这样我们到这儿来吃饭和商量事情也要方便得多。”

黄胜旺再三推辞道:“真的是不用了,至于你们的好意,我在此心领了,其实我也不想管理这酒楼,因为经营酒楼对于我来说,实在是不太适合,我还是比较适合自由自在在的生活。再者说了,纵然我不是这里的老板了,你们一样可以来这里找我们,以前杜大哥和沈大姐也跟我们说过,只要你们愿意来,我们这里随时欢迎。”

宫本正雄说道:“既然如此,那我们也不再强求了。”

对于宫本正雄他们的建议,黄胜旺并不是像他跟宫本正雄他们所说的那样。

杜洪并没有去别的地方,而是他们日思夜盼,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于是他们就向国民党的上峰和共产党的上级请示。于是共产党就让他们回家带孩子,直到孩子彻底断奶之后,杜洪再回来经营酒楼,而沈小欢从此就不用再出来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了。

而这次,国民党也是出奇的大方,竟然做出了和共产党一样的决定,并且还一致决定让黄胜旺暂时接管酒楼,等杜洪回来之后在还给他。

并且,这两人现在也是和黄辉龙与王龙他们一起,干着农活,而沈小欢则是跟其他的几个女人一起带孩子。

关于这些,黄胜旺他们兄妹又怎么能跟宫本正雄他们实话实说,那样岂不是在自我暴露吗?

但是如果找其他的理由的话,同样也是瞒不了多久的,所以思来想去,他也就只好这样说了。

黄胜旺听宫本正雄如此说,便立即回道:“谢谢你们能够体谅。”

可是,宫本正雄三人的质问并没有彻底结束。

宫本正雄转又问道:“对了,小娜和小美两位妹妹,这几年你们都去哪里了呀?怎么也不来封信给我们,真是让我们毫不担心,尤其是你们的哥哥和这两位妹妹。他们应该是最担心你们的,不怕实话告诉你们,就算是我,也没有他们那样担心你们。对了,你们能告诉我们,你们这几年到底去哪儿了吗?有没有什么有趣好玩的事情,给我们讲来听听?”

两姐妹有些吞吞吐吐地道:“这个嘛……”

大岛云子有些好奇地问道:“怎么了?两位妹子,看你们很为难的样子,是不能说吗?”

黄胜旺看了一眼不知如何回答的两位姐妹,于是开口说道:“是这样的,她们走后不久我就跟你说过,她们是被派去执行特殊任务的,而且这也关系到我们本国的荣誉和利益,所以请你们谅解!而且她们所做的事情,知道的人是越少越好,就连她们的日常活动,也都是要保密,就算是我这个亲哥哥,也不方便多问。所以还请您们能够体谅。”

宫本正雄:“既是如此,那我也就不再多问了。其实我们今天来的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来看看你们,昨天下午我们就听人说,你们回来了,正好我们三个今天都有空,所以我们就一起来了。”

黄胜娜说道:“实在是抱歉,我们也是遵从上级的指令,为了表达我们的歉意,今天我们姐妹自罚三坛酒。”

宫本正雄说:“三坛?有点太多了吧,你们能喝得了吗?依我看,三杯就够了。”

黄胜美说:“不多不多,再说了,我们姐妹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根本就不能喝酒,以前跟大哥一起喝酒喝习惯了,突然长时间不沾酒,还真有些不太习惯。所以不管怎么说,我们姐妹今天都要陪着你们喝够。”

大岛美芝子说道:“看来你们这几年的生活还不错,你们可比以前胖了不少呢?”

黄胜美说道:“说实在话,我们姐妹这几年的生活确实是不错,我们自己也觉得胖了很多。”

两姐妹心想,肯定还要问她们更多的问题,所以她们就打算找个借口离开。

黄胜美道::“哥,三妹,小妹,要不你们就先陪着几位哥哥姐姐,我和二妹下去安排饭菜,一会儿就上来。”

黄胜旺道:“你们去吧。”

黄胜旺当然是知道这两姐妹心中的想法,黄梦婷和黄梦静两姐妹自然也都是明白。

于是那两姐妹就开口说道:“好的,两位姐姐,你们就快点下去安排。”

黄胜娜假装歉意道:“几位,那我们姐妹就先失陪了。”

宫本正雄说道:“都是自家人,不必那么客气,你们就先去吧。”

大岛两姐妹也附和着说道:“没错没错,都是自家人,你看我们都拘束,你们也不必那么客气。”

于是两姐妹就趁机离开了。

好歹宫本正雄也在中国待了这么多年,也并不是那么好糊弄,而且大岛姐妹也都是面善心恶之人。

其实之前宫本正雄与大岛姐妹,并没有怀疑过黄胜旺他们。可就在几个月前,宫本正雄和大岛姐妹带着一个宪兵大队的兵力去搜寻一队国民党士兵,在返回的途中,他们看到两个女人带着一群孩子在玩耍。他们正准备前去确定这两个女人的身份的时候,突然有个小孩儿对其中的一个女人说道:“妈妈!妈妈!有好多人朝着我们这边走了过来。”

那个女人顺着那个小孩儿手指的方向放眼望去,一眼认出了来人是谁。

那个女人便对另一个女人说道:“不好了,姐姐,是宫本正雄他们,他们朝着我们这边来了。我们该怎么办呀?”

另一个女人也抬头忘了一眼,说道:“他们怎么来这儿了?这样,你先带着孩子回去,我来想办法引开他们。”

可就在这个时候,一根自制的***突然从天而降,瞬间,一股浓浓的烟雾便萦绕在那两个女人和孩子们的身前。就在这时,又一个女人来到了那两个女人和孩子们的身边,并且叫她们赶紧带着孩子赶紧走。

其实那两个女人并非别人,正是黄胜娜和黄胜美两姐妹,她们身边的那群孩子,就是她们的孩子还有她们舅舅的孩子,以及杜洪和沈小欢的孩子。而后面出来扔烟雾的那个女人,也正是沈小欢。

原来他们在家做好了下午饭,她原本是过来叫人吃饭,当她走到不远处,就见到宫本正雄他们这群人正朝着黄胜娜他们缓缓地走过去,她立即便觉大事不妙,于是就立即三步并做一步跑回家中,在火房拿了几节才燃烧一半而且还冒着黑烟的湿木柴,又跑了回去,然后她又故意让那些黑烟四处飞散,让日本人辨不清方向,无法前进。

宫本正雄他们根本就不知为何眼前会突然出现这些黑烟,待烟雾散尽,宫本正雄等人再走进看时,眼前却是空无一人,而唯一留下的就只有那刺鼻的烟味儿,和几块烧焦的木炭。

因为当时天色已晚,他们怕无法赶回三秦城,于是就决定第二天就派人来探查。

可是第二天他们来查的时候,依然是什么收获都没有。

原来黄胜娜他们这些人都已经猜到宫本正雄他们一定会派人调查清楚,所以他们连夜就去了另外一个地方,虽然距离此地并不是很远,可是比较隐蔽,要是没有熟悉地形的人带路的话,也是绝迹没有人能够找到的。

大岛云子和大岛美芝子带着人连续搜了一整天,可是连个人影都没有找着,大岛姐妹也深感奇怪,明明昨天是看到有人的,可今天过来,却不见半个人影。

突然一个士兵跑来报告说:“报告两位中佐,我们发现了一户人家,可里面空无一人,里面全是干农活的农具。”

大岛云子说:“走,带我们去看看。”

于是那名士兵就带着大岛姐妹来到了这户人家,果然如那士兵所说,里面全是干农活的工具,他们又到其他地方看了看,发现这里除了农具,就只有做饭用的灶具和睡觉用的床铺,除此而外,再无其他。

而且,床铺还是倚墙而立的。上面虽无灰尘,却也好似长时间没人居住的样子了。

殊不知,这些都是黄胜娜他们众人齐心协力,精心布置出来的。

大岛姐妹实在是找不出什么有用的东西出来,于是就带着宪兵发大队回到了三秦城。并向宫本正雄回报说,什么都没有找到。

如此,这件事情也算是暂时稳定了下来,可是在那几人的心里,总是有些心神不宁的。

也正是因为这样,,宫本正雄他们才对黄胜旺他们产生了怀疑,可是他们又没有确凿的证据,也就只好先等待时机,等黄胜旺自己露出破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