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起来,到现在为止,他们都只是在聊一些关于黄胜旺兄妹和井上天华的事情,就是在聊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对于计划的事儿,他们早就忘到九霄云外去了。若不是华飞龙提醒,只怕他们还要继续聊个不停。

在华飞龙的提醒下,所有人都不在闲谈了,都进入到了讨论的状态。

黄胜旺继续说道:“建哥,还是您先说说你的意见吧。”

耿兴建说:“说实话,我现在也没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哦,对了,这回还是让军统的林副组长先说吧。”

林水平说:“也不能每次总都叫我们这几个发言吧,你们大家也都说说,有没有什么好的主意没有?”

所有人都摇着头,并且说,都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林水平接着又说道:“我倒是有个主意,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说。”

黄胜旺说:“这里都不是什么外人,有什么话你但说无妨。”

耿兴建说:“都可以算得上是自家的兄弟,有什么话你就尽管说。如果是好方案,我们大家也都会虚心接受,就算你的方案有什么不完善的地方,一人计短,众人计长嘛。退一万步说,说句你不爱听的,就算你的主意不是什么好主意,我们也都不会在意的。智者千虑,必有一失,谁还没有哥失误的时候呀?所以,你不用有任何的担心,有什么话,你尽管放心大胆地说,你也不必担心该不该说,能不能说之类的问题。因为你和我们在一起,就没什么不该说的,或是不能说的,说出来,大家一起改探讨的探讨,该同意的同意,这该反对的嘛,这自然也都是要反对的。记着,什么事儿都要当面锣,对面鼓的说清楚,千万别在背地里议论。”

郭铁汉听到耿兴建说这话,立刻就兴奋了起来,率先举手发言道:“既然耿大哥都这么说了,那我有话要说。就是我这两位哥哥,打算要娶那两位的事,你们都帮忙说说情呗,我这两位哥哥可是耗不起啊。”

甄友庆两兄弟本想阻拦,可这郭铁汉的性子也太急了,想拦都拦不住。

耿兴建却给了他一个冷眼,然后很不高兴的说道:“但是你们三个除外。”

郭铁汉听到这话,就更有些急了,“别呀,耿大哥,你刚才不是还说有事儿当面说嘛,这才说多久啊,怎么这么快就忘了啊?”

耿兴建说:“我那些话是对他们说的,对你们,不起作用。你们也不想想,我怎么能去害我们的这两位好妹妹呢?”

郭铁汉说:“耿大哥,你这话可就说得不对了,让她们嫁给我的这两位哥哥,那可是她们莫大的福气,你怎么能说是灾害他们呢?再说了,你不让我们说话,万一我们要有什么好的主意跟想法呢?难道你要叫我们都烂在肚子里吗?”

耿兴建说:“我也没说让你们不能说话,只是不要什么都说,不管是该说的,还是不该说的,都在往外说。哼哼,你们能有什么好主意?”

郭铁汉说:“我说老耿呐,请你不要小瞧人嘛,你别看我们看起来不怎么样,可也都是有想法有主意的好不好?”

耿兴建说:“那好,就算你们有什么好的想法跟主意,就跟你们的副组长说,让他们替你们的转达。”

郭铁汉说:“这样,多累多麻烦呐?”

耿兴建说:“没事儿,我们不嫌累,也不嫌麻烦。”

郭铁汉说:“可我们的副组长嫌累嫌麻烦呐,您说是不是啊?林副组长!”

林水平笑着道:“呵呵!我好说!我好说!”

郭铁汉又说:“就算我们的林副组长不介意这些,但是我们介意,我们嫌累嫌麻烦,不行吗?”

耿兴建说道:“自己活该!”

郑天风也说:“建哥说的没错,这能怪谁啊?还不都怪你们自己嘛?我也说你们是自己活该!”

沈成飞也说:“对啊!这可都是你们自己找的,能怪得了别人吗?”

在场的众人也都纷纷说他们是自己活该,怪不了任何人。这其中也包括军统行动组的副组长,不过这个众人也并非说的是所有人,因为黄胜旺兄妹始终都没有说过一句话,尤其是当着甄友庆他们三人的面。

黄胜旺听着众人一致都在谈论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心中多少也是有些不高兴的,不过为了给足这些人的面子,同时也为了能让这些人更好的帮助自己,他也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并且平息了众人之间的矛盾。

看着还在不断吵闹的众人,于是他就高声地喝道:“你们大家都不要再争执了!”

听到黄胜旺的呵斥声,众人也都很是自觉得停了下来,不再做声了。

随后黄胜旺的语气和缓下来继续说道:“各位兄弟姐妹们,我们心里都很清楚,你们也都没有,在一定程度上,也都是在为我们兄妹着想,因此,我们兄妹也很感激。但是,不论如何,这些也都是小家小事。现在大敌当前,我们更应该关心的是,我们应该如何打倒敌人,并把他们赶回到东洋老家去。至于那些个人的儿女情长和那些小家小事,咱们就暂且抛在一边,暂时就不要去想,也不要去做。你们刚才发生争吵的时候,我们兄妹也都商量过了,下面就让她们自己来说吧。”

然后,黄梦婷便接着黄胜旺的话继续说道:“谢谢各位哥哥姐姐和弟弟妹妹们对我们姐妹的关心和爱护。刚才,我们三兄妹也都商量过了,并且也达成一致的要求,那就是,我们决定,脏战胜胜利之前,我们永远都不会考虑个人的婚嫁问题,除非能像我哥那样,能在革命中碰到真爱,并寻找到自己的终身伴侣,否则的话,战争不结束,我们便永不家人。”

郭铁汉很不服气地说:“我这两位哥哥,有时候还和你们一起并肩作战呢?怎么?还不算是革命伴侣啊?”

黄梦静又接着说:“我姐姐刚才说得没错,个人婚嫁与国家兴亡、民族荣辱比起来,我相信大家都比我们清楚,所以以后谁也不要给我们说谈婚论嫁的事儿。郭铁汉,尤其是你们这三兄弟,以后要是让我们再从你们的嘴里听到半句,要娶我们的话,那就对不起了,别怪我们翻脸无情。到那时候,就算我们兄妹有意嫁给你们,也都不会嫁给你们。”

郭铁汉很是不解地问道:“这是为什么呀?”

甄友庆接道:“如果一个连自己祖国都不热爱的人,又有什么资格成家?就更别说娶她们姐妹了。”

甄友毅也说:“不光如此,如果我们不去时刻想着如何杀敌保国,黄兄弟又怎么能把他的这两个妹妹交给我们呢?”

耿兴建有些心安地说道:“算你们还明些事理,可比你们的这位兄弟要强多了。”

黄胜旺也说道:“毅哥说得对,这也是我想对你们说的,在你们的心里,格局可不要太小了,否则的话,别怪到时候我不肯帮你们。”

郭铁汉还是很不服气地说道:“黄兄弟,你这可就不够意思了啊!你以前不是说过要帮我这两个哥哥的吗?怎么现在又变卦了?”

黄胜旺说:“如果你们安守本分,好好的抗日打鬼子,我又怎么会变卦的,只要是我答应过你们的,如果你们又不出什么意外的话,我自然也会兑现我的承诺。但是最为关键的,这还得看你们今后的表现,明白了吗?”

甄友庆说:“这个我们兄弟自然是明白,但是我们这兄弟就是个一根筋,不管怎么说,他也是为了兄弟,还希望你们不要跟他计较。”

黄梦婷说:“只要你们今后不再提要娶我们姐妹之类的话,我们就不跟你们计较。”

甄友毅说:“请各位放心,我们三兄弟在此保证,今后对于我们兄弟要娶黄家两位妹妹之类的话题,我们兄弟肯定是绝口不提。”

黄梦静说:“你们两兄弟,我们倒是可以相信,而你们的这位兄弟能不能做到,那可就很难说啰!”

甄友庆说:“请你们放心,我们也一定会管好铁汉的。”

于是,黄胜旺接着又说:“那好,既然如此,那你们以后也是可以发言的。你们大家都觉得怎么样啊?你们看,我们兄妹这样做合适吗?”

耿兴建说:“只要他们不随口乱喷,我就没什么意见。”

猎杀团其余核心人物,也都纷纷说道:

“我们也是。”

“我们也是。”

……

沈成飞说“就是,只要他们不随口乱说,我们就同意你们决定,也都没有什么意见。”

汤紫烟接着说道:“你们都说得没错,不过,我还得加个但是。但是如果你们三个以后再敢胡乱说话的话,别说是小旺他们兄妹了,就算是我们这些人也都不会饶了你们。”

甄友庆说得:“别说你们了,如果真有那个时候,我们自己也都不会饶了我们自己的。”

耿兴建和汤紫烟先后说道:“你们自己明白就好,咱们就别这儿闲扯了,回归正题,咱们一起聊聊计划吧!”

黄胜旺长叹道:“咱们已经耽搁不少时间了,你们看,今天又是大半天的时间过去了,也是该聊聊正事儿了。既然建群哥让平哥说。那平哥,那还是你来打个头阵吧。”

林水平说:“我不急,还是先听听大家的意见吧。”

黄胜旺继续说:“那好,你们就先说说吧,谁先说?”

沈成飞说:“行,那我就先来谈谈我的看法吧。首先,我们先前所制定的营救慰安妇和消灭鬼子的黑龙会,以及摧毁鬼子的物资仓库,还有就是趁机除掉一些重要的鬼子军官的计划,肯定也是不能实现了。”

耿兴建说:“宫本正雄那个混蛋肯定是除不掉,不过顺带铲除几个狗汉奸,也还是可以的。”

华飞龙说:“我倒是觉得,营救我们的女同胞和摧毁敌人黑龙会与物同时进行,而且有可能的话,那几个大汉奸也可以顺便除了。”

严香丹说:“这不是又回到了,小旺哥刚开始所指定的那个计划了吗?”

华飞龙说:“没错,就是小旺刚开始所制定的计划。而且我们当时好像也考虑到了要铲除掉这几个汉奸的事情。”

耿兴建说:“没错。对了,小舅子,那个曹招不是去接我们那些女同胞了吗?以你们的估计,他们什么时候能回来。”

汤紫强说:“他们今天已经去了三天了。应该是快了吧。”

耿兴建说:“找这么看来,我们就必须要抓紧时间布置安排了,小旺,你说呢?”

黄胜旺说:“建哥说得没错,那你们谁还有什么不同的意见?”

众人也都齐唱道:“我们都同意他们的想法,而且我们也没有什么好补充的了。”

黄胜旺接着说:“那么现在,林大哥,你就来说说你们军统的想法吧。”

林水平笑着说:“呵呵!我今天总算是明白了,你们共产党所提倡的明珠集中制,果然是无穷的,我也是不得不佩服。现在,他们已经我的想法给说出来了,而且还想到了,我们并没有知道的层面,真是佩服啊!”

猎杀团的众人和汤紫强几人,也都难以置信地说这不可能。还有黄胜旺兄妹也都有些不相信,他们想着,再怎么说,他们也都是国军的正规部队,而且军统的名号,也都是响当当的,所以,以他们的聪明智慧又怎么想不到那些情况呢。

于是,黄胜旺为解心中疑惑,便将心中的种种疑问说了出来。

黄胜旺很是好奇地问道:“这怎么可能?你们军统虽说也属于敌后组织,可你们毕竟也还是国军,是正规部队,怎么连这么简单的情况都看不透呢?你们蒙谁啊?”

林水平说:“说实在的,我们国军是属于正规部队,可我们那些上峰,还有那些前线很多军官和士兵,所干的事情,哪是正规部队能干出的事情呀?说实话,我们国民党的纪律作风,哪怕是有你们共产党的一半,我也就心满意足了。而且他们大部分的经历也都去搞内斗和升官发财了,哪还有心思想这些呀?”

黄胜旺说:“别人这样,你们可不是这样啊,我而且你们也不是他们,我想你们也应该是能够想到的,林大哥,你在我们面前,也太谦虚了吧。”

林水平说:“我们虽然跟他们那些人不一样,可是我们使他们在领导,就算有什么多余的想法,也会被他们给扼杀,久而久之,我们的思维就跟着变得局限起来了。”

黄胜旺长叹道:“说的也是,哎!还是你们的大领导八仙比较自由,不会受到任何人的影响,做起事情也没有那么多的规矩与讲究。”

林水平说:“哎!这俗话说,近墨者黑,也就是个这个道理。”

黄胜旺笑道:“呵呵,按你的意思是说,您们国民党的人都是墨了。”

林水平说:“可不是吗?他们不仅是墨,而且比墨还要黑,而我们又是他们的下属,你说,我们能不受到影响吗?

黄梦婷笑道:呵呵!“这倒也是。”

黄梦静也笑道:“那跟我们在一起呢?是不是就变成了近朱者赤了。”

黄胜旺却突然对黄梦静怒道:“有你这么说话的吗?一点儿都不谦虚。你应该说,跟着中国共产党,是近朱者赤。”

郭铁汉说:“你们就是共产党啊!”

黄胜旺说:“我们是共产党不假,可我们只是个体,代表不了所有的共产党。算了,不说这些了。咱们还是来说说眼下的事情吧,那你们还有没有什么更为具体的想法?”

众人听完黄胜旺的话以后,也都是沉默不语,因为他们也确实是没有什么更为具体的做法。

看着众人都摇头不语,黄胜旺又将目光投向了林水平。

看着黄胜旺投过来的,极其期待的目光,林水平立刻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于是,林水平立刻就启口说道:“既然你来征求我的意见,那我就来说说我心中的计划。”

黄胜旺笑道:“问他们,也都没有,,我就只好问你了,而且,谁让你是做领导的呢?多少也还是有些主意的。而且有可能你出的主意,比我的都还要好,还要完善呢?”

林水平说:“那可未必,因为我们做的都是些利国利己的事情,而你们,做的却都是些利国利民的事情,这出发点不一样,想法,做事情的风格和结果肯定也都不一样。”

黄胜旺说:“可咱们杀敌报国的决心却是一样的。”

林水平说:“这个是肯定的,我的想法是这样,咱们可以把咱们两边的人先合起来,然后在进行重新分组。”

黄胜旺问:“那你认为,咱们应该分成几组,会比较合适?”

林水平说:“我觉得咱们可以分成四个组,第一组最好不要超过四个人,主要的任务就是,切断敌人的所有通讯。第二组,就负责扰乱敌人视线,而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想办法把那三个汉奸和小野聚在一起,正所谓,擒贼先擒王。只要把他们消灭了,其余的咱们就可以慢慢再收拾。这第三组人马就可以进行布置,然后再对他们进行瓮中捉鳖。还有这最后一组人马,他们主要的任务就是,对黑龙会、保安团及侦缉处的人马进行控制。而对于那些汉奸队伍里人,能够策反的,咱们就要尽量策反,而对于那些铁杆汉奸和鬼子,办法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杀!我的计划就是这样,小旺兄弟你觉得如何?”

黄胜旺说:“真不愧是军统的特派员和行动组副组长,这解决果然是非同一般。而且和我的想法,也都差不多。然而,我的想法却要比你多一点点。”

耿兴建补充道:“小旺,你的意思咱们应该安排一个预备组吧。”

黄胜旺说:“不是一个,而是两个。因为不论咱们这次的任务是失败还是成功,都需要一个接应小组,安排我们撤退的路线,而另外的那个小组,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哪以防万一,如果我们哪一组发生了意外,他们都能及时的替补。”

黄梦婷说:“如果,我是说如果啊,如果几个小组都发生了意外呢?”

黄胜旺说:“其实最危险的,就是迷惑小组、布置小组和暗巫小组这三个。所以,破坏小组在完成任务以后,便要立刻重新进入战备状态。他们虽然人不多,可以养很关键,很重要。”

林水平由衷地说道:“果然是技高一筹,,我真是服了。”

黄胜旺笑道:“见笑了!”

林水平也哈不隐晦地说:“是我班门弄斧才对。”

黄胜旺继续又说道:“好了,咱们现在就去把两方的人马,我们就来一次,国共联合行动,杀那些鬼子和汉奸们一个片甲不留!”

说完,他们就各自去召集各自的所带的人员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