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二柱打了那两个日本鬼子之后,便愤愤地再一次说他们连畜生和禽兽都不如。

那两个日本鬼子终于是反应过来了,其中的一个鬼子愤怒说他们真是大胆,竟敢大皇军勇士,还说一定要回去告诉小野,还要让他好看。

李二柱毫不客气的说,他们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意思也就是他们今天是死定了,而且还要让他们在痛苦中死去。

那两个日本人不相信,而且他们说,就凭李二柱一人,永远都办不到,他们还说,大日本帝国是不可战胜的。

听到那两个鬼子说出这般话来,李二柱就更加的火了,李二柱就说,他们永远都不可能战胜中国,因为他们是侵略者,我们都是守护者,自古以来,外来的侵略者都没有什么好的下场。什么大日本帝国不可战胜,那就是一群疯狗说的疯话而已,都是一群野兽为自己找的疯狂行为,找的一个荒唐借口而已。

李二柱刚说完,两人就直直地朝着李二柱扑过来,而李二柱则是迅速将身一闪,瞬间就躲开了两人的攻击。之后,两个日本人又顺着李二柱的方向扑了过来,而李二柱,则是迅速揪住了二人的领口,并且,他的手迅速向自己的胸前用力一撞击,那两个日本人的头,就开始鲜血直流,而且叫痛不已。

那两个日本人的头部被撞击以后,李二柱将手一丢,他们立刻倒地,倒地之后,二人强忍住痛苦,又从地上相互搀扶着爬了起来,正准备离开,可李二柱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地放他们离开,于是,他随手从地上捡起了两块小石头,朝着他们的后背扔去,当石块砸到他们的时候,因为体力不支,便再一次的倒在了地上。

他们又准备从地上爬起来,可李二柱又怎么能让他们就站起来呢?他一定要让他们求生不能,求死不得。于是,李二柱就快速地来到了那两个日本人的跟前,然后,他到旁边搬了一块大石头,然后狠狠地朝着二人的腿上砸去。

下一刻,两个人的腿就和自己的身体分了家,随后,李二柱又找到了一块极其锋利的石头,然后毫不留情地剥夺了这两个鬼子做男人的权利。

干完这些事以后,李二柱便扬长而去。

李二柱的距离他碰到那两个日本人,并不是很远,大概也就半来个小时的路程。

当李二柱回到家中,见到那血淋淋的场面,当时就愣了。他那年近七旬的父母被鬼子用刺刀给挑了,还有他那还未满两周岁儿子,被鬼子摔得是**迸裂,而更加惨烈的是他的妻子,和年仅十三岁的女儿,她们都**着躺在地上,而且早就没有了气息,而她们身边的血夜早都已经,凝结成了晶体。

看着躺在地上的家人,李二柱的心难受至极,这时,他突然想起了那两个日本鬼子所说的话,心中便有了些许眉目。此时的李二柱在心里想着,那两个人若是没有他们自己人来救,他们肯定不会走得太远,甚至,有可能是寸步难行。所以,李二柱怀着极度仇恨的心情,立马就折返了回去。

李二柱回去以后,却发现那两个日本人,已经是不见了踪影,他心想,莫非有其他的鬼子发现了他?然后把他们给救走了,这可怎么办呢?他又怎么去寻找祸害他们村子和家人的罪魁祸首呢?

正在他苦无办法之际,却被刚刚外出归来的张定阳给碰见了,张定阳见李二柱很愤怒的样子,不仅如此,张定阳还看到,李二柱似乎在寻找着什么,而且,还很急切的样子。于是,张定阳出于好奇,便走过来询问。由于极度愤怒的缘故,所以他的大脑现在处于停滞状态,而现在不论是谁,只有是个中国人,他都会毫无保留的相信,同样,如果现在有个日本人站在他的面前,也不论他是敌是友,他都恨不能将其挫骨扬灰,大卸八块。

故而,他将他所知道的事情的真相都一五一十告诉给了张定阳,张定阳听完以后心中甚是惋惜。

随后,张定阳根据现场的情况判定,那两个日本人并没有走多远。因为地上还有他们向前爬行的痕迹和血迹,而且,地上也没有其他人的脚印,由此可见,并没有人前来救他们,他们只是凭借着自己身体的力量,在缓慢地向前爬行。

于是,张定阳和李二柱就顺着爬痕和血迹,缓慢而仔细地寻找着。果然,他们刚走出了两三里地,就碰上了他们,并且,他们还在继续朝着前面的方向爬行。

看到这二人那惨不忍睹的样子,便讥讽他们说,他们日本人不是很有能耐吗?怎么不叫人来救他们呢?

那两个日本人,听到后面有人在讽刺他们,便停了下来,随后他们都不约而同地反身朝着自己的背后望去,见是刚才让他们彻底残废的那个人,而且还带了另外一个人来,不免有些震惊和恐惧,而这些,也都是他们内心最为真切感受和想法。

尽管如此,他们故作强悍,不能让这****人给看扁了,于是,其中一个日本人就说李二柱是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鸟人,说他即便是带了帮手,也只能打败他们,不能打败所有的日本人,而他们,依然是毫无能耐的东亚病夫。

他们还说,若不是他们自以为是,自认为能力非凡,可以打败任何的一个人,也不会造成现在这样的结果。

李二柱说他是来为他的家人报仇的,同样也是为了千千万万被他们残害的中国同胞报仇的,所以今天,他必需要了他们的命。而且,今后不管是残害中国同胞的日本鬼子,和帮着鬼子残害自己同胞的汉奸走狗,他都要全部除掉,绝不让更多的中国人受到他们的残害。

说完,李二柱便去搬来了很大的一块石头,直直地朝着他们的脑袋上砸去,顿时,两人的脑袋也都瞬间被砸成了肉饼。

其实那两个日本人也确实是没有想到,他们竟然会有现在这样的结局。

本来他们可以和大规模日军部队一起走,可他们为了能够显示自己的本领,就向他们的长官申请走了一条比较隐蔽的山间小道,本来他的长官也不允许他们单独行动,可是他们却偷偷地跑了出来。

后来,他们的长官也都发现他们跑了,也找了他们大半天,可死活就是没有找到,因此,他们的长官也就只好顺其自然,不再理会了,唯有等到他们再施以军法惩戒。

可是现在,这两个人是再也回不去了,而且是死无全尸,真是叫一个惨不忍睹。

那两个日本人被砸死之后,张定阳和李二柱也都不愿再见那两个日本鬼子那般血淋淋的场面,于是二人扬长而去。

在路上,张定阳询问李二柱今后有何打算,李二柱说他要杀更多的鬼子,为了全天下像他一样遭受不幸的人报仇雪恨。

李二柱说他原本是一个国民党正规军的少尉,可是遭到了上司的排挤和猜忌,于是,他们就把他给赶了出来,他这才赶回来看望他的家人,可是让他没想到是,回来之后,看到的,竟然一具又一具极其冰冷的尸体。

所以,现在的李二柱,就是要杀掉所有的日本鬼子为他的家人报仇,为我们这个国家报仇,为正在受苦受难的所有中国人报仇。

听到李二柱慷慨激昂的话语,张定阳心,也跟着激昂澎湃起来。因此,张定阳对李二柱的言行也是深受感动,故而,张定阳把他推荐去了三秦的八仙行动组,张定阳之所以没有吧他推荐去黄胜旺的猎杀团,就是因为时间还没有成熟,在加上黄胜旺他们的特殊身份,即便是让他去做一个普通的情报员那也存在一定的危险性。

因为,他毕竟是张定阳所推荐去的,出于感激心理,势必会对他感恩戴德,可张定阳毕竟时常都在跟黄胜旺他们联系,即便是正在家里养胎的秦氏姐妹,也都从来没有跟他断过联系。

话又说回来,张定阳也并不是怕他知道这件事情,而是怕他知道以后,去四处宣扬这件事情,那他可就为黄胜旺他们几兄妹惹下**烦了。

于是,他索性就把热血中年,推荐到了军统,这样,最起码黄胜旺他们也都少了几分危险。

可这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后来,李二柱就进了行动组,并且有林水平直接指挥,一次他无意中的得知黄胜旺他们兄妹是日本人这层身份,而且,他见到林水平他们几个军统的重要人物,又和黄胜旺他们几兄妹关系比较密切。李二柱就很是心灰意冷,之后,他就打算离开行动组,并决定,一定要想方设法除掉他们。

出于无奈,林水平和甄友庆他们就只好把实情告诉给了李二柱。刚开始,李二柱死活都不肯相信,他认为,林水平他们都在为自己和黄胜旺他们几兄开脱。而李二柱又强争不过他们这些人。这可怎么办呢?

俗话说,捉贼拿赃,他一定要找到证据,而最好的办法就是跟踪他们这些人,尤其是黄胜旺兄妹三人,他更是格外的关注。可他每个人都跟踪了几次,却始终都没有发现他们作恶的证据,而跟踪黄胜旺几兄妹的结果同样是如此。

而他所跟踪的这些人,不仅没有发现通敌的证据,反而还看到了暗杀鬼子汉奸的证据,如此,他也才发现了林水平他们所说的都是真的。

虽说林水平他们也曾告诉过他,此事绝对要保密,可李二柱并没有将其放在心上,这也才有了,现在所发生的这一幕。

我们回到金州兴旺酒楼。

众人听到后面的叫让,也都纷纷给李二柱让出了一条道来。

李二柱原本是和林水平他们一起来的金州城,为了能够尽快得知黄胜旺他们现在住在什么地方,而李二柱对金州城又比较熟悉。于是,林水平就让打探消息去了。

可林水平将整个金州城几乎都跑了个遍,都没有打听到关于黄胜旺兄妹的任何消息。

当李二柱找到林水平他们所住的地方,酒楼里面早就已经堵满了人,他也曾试图着往里面挤,但由于人实在是太多了,根本就挤不开缝来。他更加不知道这里究竟发生什么事了,这里又会挤这么多的人。

没有办法,李二柱也就只好等待着人群的散去,可不一会儿,他也就知道这里所发生的事情了。又见众人又像他一样误会这黄胜旺众兄妹,于是就开了口。

李二柱走到前面,缓缓地启口道:“各位住客,你们这当中的大部分人都不认识我,但也有可能认识我的。我叫李二柱,是这金州城里李村的村民。以前,也是军队里的一个少尉军官,可是因为长官猜忌与打击,被军队给赶了出来,当我回到家里时,全村的人都被可恶的鬼子给屠戮殆尽了。现在,整个村就只剩下我一个了。后来,我经人介绍,去了军统。”

紧接着,李二柱便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了在场的所有人。

李二柱说完,又继续讲道:“以前,我跟你们的心情一样,当我得知他们的真实身份和真实意图以后,我恨不能马上就能除掉他们,可是因为知道的人告诉了我真相,并且,通过我自己暗中调查,这才知道我以前是冤枉了他们。他们为此吃了多少的苦,又遭到了多少人的非议,可他们还不能说出来,因为有一个不小心,就会被那些极其狡猾的鬼子给发现。”

说到这儿,李二柱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可他又转念一想,如果他不这样说,又无法向众人解释清楚。

看着李二柱极其悔意的表情,黄胜旺立刻明白了李二柱的心中所想。而林水平和甄友庆他们这些人自然也都是明白的,只不过,他们也都拿不准,李二柱的做法,究竟是对,还是不对。

于是,林水平等人便不约而同看向了黄胜旺。而这时,黄梦婷在旁边说道:“哥,既然都已经说了,还不如……”

黄梦静也说:“就是啊,哥,我看就说了吧。”

黄梦婷又接着说:“对啊,哥,干脆就告诉他们吧。”

黄胜旺长叹了一口气,然后笑道:“也罢,既然都已经说了,咱们几兄妹也就豁出去了。”

然后,黄胜旺就大声地对酒楼的众人说道:“本来我打算利用今天这个机会,就索性透露一部分我们的真实信息,然后想办法把宫本正雄这几个左膀右臂给他掰了的。既然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那我们兄妹索性就堵上一把,看是否能够除掉宫本正雄这个鬼子头,不论我们今后成败与否,还务必请在场的各位,为我们的身份保密,我黄山在此拜托大家;了。因为我们兄妹要利用我们是日本人这个身份,在敌人的内部获取更多有价值的情报信息。这样我们就能更快的赶走日本鬼子,我们也可以很快地就能够取得战争的胜利。”

随后黄梦婷也大声地对众人说道:“各位同胞兄弟姐妹们,我也不妨告诉你们。我们都是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做什么都不会汉奸,当什么都不会当日本鬼子,干什么,都不会干对不起自己同胞的事。”

这时,李二柱继续接着刚才的话说道:“我也不知道,我现在的做法是对还是错,我也不知道现在该不该说这些话,但我若是不说,心里憋着又实在是难受,而且,看着你们都那样去误会他们,我这心里就更是不好受了。”

众人听了这些话之后,也都是恍然大悟,明白了,这些所谓的鬼子汉奸,其实,并不是真正的鬼子汉奸,从而他们也就不再欢呼起哄了。

直到此时,后面来的那些人,也才算是彻底明白,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可这些毕竟是在后面,也就是在酒楼大门的方向,所以,根本他们就看不到前面这几个人的真面目,就更别说是有机会发言了。

在酒楼里面的人群之中有人询问道:“刚才听你们说,你们都是在说三秦城吗?我好像听说神鹰猎杀团的秘密团部就在三秦城,那想必他们的十二位重要人物也都在三秦城,你们为什么不去加入他们呢?”

李二柱说:“其实……”

李二柱刚想说出黄胜旺其实就是猎杀团的团长,而他身边的那几位,就是猎杀团的核心人物,可他刚说出其实两个字,就被黄胜旺给叫住了,并示意他不要说出他们的真实身份。

得到了黄胜旺的受益之后,李二柱便很是识趣的住了嘴。

话刚说出口,而且才刚说出两个字,酒楼里并不买账非要让李二柱把话给说完。李二柱很是无奈地看着黄胜旺,而且是不知所措。

看着李二柱很是无奈的表情,便上前向众人解释道:“各位,这位李大哥他其实想说,其实我们是都是带着特别重要的任务来的,如果没有什么事情,请大家都散了吧,我们还有商量对策呢?而且这几位大哥也是我们在敌人内部的眼线,他们现在也应该回去了,如果他们现在回不回去的话,那我们之前的努力也就白费了。”

这时有人喊道:“你们还没有告诉我们,你们为什么不去加入神鹰猎杀团呢?他们可都是我们心目中的抗日英雄啊。你们现在虽然也都是大英雄了,可你们要是加入了他们,不就有更多的人一起对抗鬼子了吗?而且我还听说,他们也都是在敌人内部的英雄,没人知道他们是谁,而且他们也暗杀了不少的鬼子和汉奸。不过他们的团长姓什么,叫什么,这我就不知道了。”

而另一个人也高声喊道:“我听说他们的团长,副团长和政委都姓黄,至于叫什么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而这时,黄胜旺也高声说道:“如果我们要是跟那些大英雄有缘的话,我们一定也会光荣的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的,我在这里保证,到时候一定让你们知道,他们这些无名英雄的真实身份。还是那句话,务必请大家为我们的真实身份保密,现在大家都各自散了吧,不要耽误了人家酒楼做生意。”

这时,前面的那位老汉也发话了,他说道:“既然人家小伙子把事情多说清楚了,我们也都不要堵在这里,况且人家小伙子也说得对,不能因为我们,耽误了人家酒楼做生意。”

说完,酒楼里聚集的那些住客和吃客也都纷纷散去了,而外面那些后来的人,眼见没什么热闹可看了,也都各自散去了。

一切恢复如常,一切的风波也都暂时已经风平浪静,不过对于黄胜旺众兄妹而言,后面却还有更大的风浪,在等着他们,还有更大的危险,也在一步步地向他们逼近,从而给他们以严峻地打击与残酷的考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