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汤炎不经意一斜眼,看到张伟站在身旁,手里拿着一个银白色的杯子,自己昨天晚上送给他的杯子怎么没拿?

是不是班里的女生送给他的?难道他对自己就不感冒?

汤炎想着想着就分心了,下口令的时候把“齐步走”喊成了“齐步跑”引起班里女生一阵哄笑。

汤炎红着脸喊了声:“休息。”

然后独自一人跑到一边流泪去了。

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以为是因为刚才哄笑伤着汤炎的自尊了,都不敢过去劝她。

张伟一看汤炎这一班训练得好好的突然休息了,忙过去问汤炎是怎么回事。

“汤炎,你怎么哭了?哪里不舒服?”

汤炎却把头扭在一边不理他,眼泪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流下来。

“汤炎,你怎么不说话?到底怎么了?”张伟又说。

“张教官,我问你,这是谁送给你的杯子?这么难看!我送给你的杯子你为什么没有用?”汤炎擦着眼泪说。

张伟着看了看手中的杯子,不由得苦笑,女孩子天生就敏感啊!

都怪那个杨天明,本来他也是喜欢蓝色的,没想到昨天晚上却被杨天明抢走了,这家伙看起来不一定是看上了杯子,肯定是看上了是大美女送的,看来跟他换一换还是有必要的。

他笑着对汤炎说:“闹了半天是为了这。汤炎,别哭了,明天我就换过来,以后保证天天用你送给我的杯子。”

这个时候是千万不能告诉她杯子送给杨天明了,那样肯定就无法收场了。

“张教官,你真好。”汤炎破涕为笑,擦了眼泪。

女孩子的脸就是这样,就像山里的天气,说变就变。

随后她高兴地对班里的女生喊道:“开始训练。”

下午训练完毕,张伟提前回到宿舍,杨天明还没有回来,他急忙把自己用过的杯子洗了一下,然后用手巾擦干了。

看到昨天被他揭下来的商标还粘在桌子腿上,忙揭下来沾到了原来的地方,这样看起来,杯子好像跟新的一样没有用过,他一定要把杯子跟杨天明换过来。

这时,杨天明吹着口哨进屋了,手里拿的正是汤炎送给他的天蓝色的杯子,张伟看得眼都直了。

“排长,你看咱们俩能不能换一换杯子?我还是喜欢蓝色的。”张伟可怜巴巴地说,他以为这样才能得到杨天明的同情。

“张伟,我也喜欢蓝色的,你说好了送给我的,可不能反悔,做人要诚实守信。”杨天明把杯子抱在怀里说。

“排长,你看,这个还没有用过,求求你给我换一换吧?”张伟把银白色的杯子拿了起来。

“我的已经用过了,你看,商标都没有了。忘了告诉你,我有口臭,你闻闻,连杯子都有臭味了。”杨天明说。

“来了这么长时间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口臭啊?我不信,你让我闻一闻。”张伟说。

杨天明看出了张伟的企图,想趁闻的时候抢走,“张伟,你就别闻了。呸,呸,你看我都吐里面唾沫了。”

“吐唾沫也没事,刷一刷就干净了,来,这个给你。”张伟把银白色的杯子递了过去。

“看来你今天是非要换了?不行,我得想个办法,让你杜绝这个念头,我的小刀放哪里去了?”

“排长,你想干什么?要毁坏杯子吗?”张伟急了。

“我才不会那么傻呢,我得在杯子上刻上我的名字,这样你就不会跟我换了。”

杨天明知道张伟为什么要换杯子,肯定是汤炎看到生气了,他一脸认真的拉开抽屉找刀子。

张伟一听就更急了,千万不能让他在上面刻字,一旦刻上字就真成他的了。

杨天明开抽屉找刀子的时候,剩下一只手拿着杯子了,张伟瞅准机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夺过了杯子,然后撒腿就跑了出去,那速度,如果去银行抢钱都能顺利得手。

“你小子玩阴的,快给我。”杨天明急忙去夺。

但张伟已经跑到门外了,“哈哈哈哈。”他捂着肚子大笑起来。

张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杯子换了过来,再次军训学生的时候,张伟专门拿上了那只蓝色的杯子,学生还是分成了三个小组训练,他故意在汤炎的队列里转了一圈,不用说,汤炎一看见他拿着蓝色的杯子,立刻是笑逐颜开,喊口令明显提高了声调。

但龚胜男看到就不干了,她气得撅起了小嘴,哪里还有心训练。

张伟一看,这样可不行啊,带着情绪训练是没有好效果的,这可怎么办啊?

汤炎和龚胜男不是好朋友吗?她俩之间应该不会相互吃醋吧?

要想解除误会,只有跟她俩挑明了。

但这样做有一个风险,万一她俩真的互相吃醋,反目成仇,就不好了。

想了半天,他觉得还是有必要要冒险调节一下。

训练的间隙,张伟把汤炎和龚胜男叫到了一边,因为龚胜男正在生气,他不好直说。

“龚胜男,今天是怎么了?你看小嘴撅得能拴住一头驴。”张伟明知故问。

“扑哧。”龚胜男捂着嘴笑了起来,“你的嘴才能拴住驴呢。”

“让我猜猜我们的女强人为什么生气,肯定是汤炎惹你生气了。”张伟说。

“汤炎才不会惹我生气呢,我们是最好的姐们,她就是惹我生气我也不生气。”龚胜男说。

“说这话可有点过了,我看你就是在生汤炎的气。”张伟说。

“没有,没有,就是没有。”龚胜男为了表明没有生汤炎的气,故意搂住了汤炎的脖子。

“那我告诉你吧,这个蓝色的杯子是汤炎送给我的,你看到了就生气了,还说你没有生汤炎的气?”

“杯子是汤炎送的呀,你怎么不早说啊?”龚胜男责怪张伟说。

“谁知道你这么小心眼啊?”张伟说,“还有你汤炎,昨天那个银白色的杯子是龚胜男送的,你也是小心眼。”

“胜男,你也给张教官送杯子了啊?”汤炎对龚胜男说。

“是啊,那天见张教官背着个水壶,多难看啊,于是就想给张教官买杯子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