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龚胜男这身打扮显然跟以前的形象有点不一样,但看起来有了些女人味。

她以前的形象不是这样,绝大多数时候把自己打扮得像一个男生。

“杨排长也在啊?”龚胜男虽然是来找张伟的,但出于尊重,她们一般都会先给杨天明打招呼。

“哦,来找你们张教官吧?”杨天明忙说。

“嗯。”龚胜男直言不讳。

“龚胜男,你来了,请坐。”张伟这才注意到她手里还拿着一个长方形的纸盒子,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

“张教官,今天看到你喝水用水壶,很不方便,我送给你一个不锈钢保温水杯,以后喝水的时候你就用这个杯子吧。”龚胜男说话异常温柔,温柔得跟汤炎一样。

“龚胜男,你还是学生,怎么能花钱买这些东西呢,快拿回去退了吧。”张伟拒绝说。

“张教官,汤炎的礼物你都接受,为什么不接受我的?”龚胜男说着眼里泛起了泪花。

她说的肯定是汤炎送给他的那支英雄牌钢笔,不过,作为回赠,张伟给汤炎买了一个布娃娃,样子非常可爱。

“好好好,我接受了还不行。”张伟忙说,他可见不得女生流泪。

龚胜男的脸立刻阴转晴天了:“谢谢你张教官,不打扰你休息了,我走了。”说完高兴得像一个小鸟一样飞走了。

看到龚胜男出去了,杨天明随即关上了屋门,他调侃张伟说:“看是找谁的,还不承认?”

“找我就找我呗。”

“快打开看看送的是什么杯子?”杨天明说。

张伟打开一看,是市面上新出的不锈钢保温杯,双层的,中间是真空的,保温效果特好,底部有磁铁,可以磁化水,经常用这种杯子喝水有保健作用,颜色是银白的大众色,估计价格不会便宜。

“张伟,你可真有魅力啊,都有女生开始送礼物了。”杨天明羡慕地说。

“唉,礼物虽好,但咱们用不上啊,到时候回到部队还得用咱们的军用水壶。”

“你用不上我可用得上,你如果不用给我。”杨天明说着就要伸手去抢杯子。

“排长,现在在学校里还是能够用的,如果谁再送了就给你。”张伟忙把杯子搂在怀里说。

“谁知道什么时候有人会给你送杯子啊?”杨天明不满地说。

两人正说话的时候,门外有人敲门,“报告。”甜甜的女声。

张伟急忙把杯子放进抽屉里,然后才对着门外喊:“请进。”

门开了,原来是汤炎。

她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碎花体恤衫,黑色的超短裙,肉色的长筒丝袜,显得清新亮丽。

奇怪,她怀里也抱着一个长方形的盒子,不会也是来送礼物的吧?

“杨教官也在啊。”汤炎一说话,杨天明听了都快晕了。

“汤炎来了,找你们张教官的吧?我有点事出去一下,你们聊。”杨天明虽然很想多看一眼汤炎,但她是冲着张伟来的,自己还是躲开为好。

“杨排长,你别出去了,已经很晚了,我把这个送给张教官就走。”汤炎说。

“送给你们张教官什么礼物啊?”杨天明问。

“也不是什么礼物,是一个水杯,今天见张教官用水壶喝水,感到很不方便,就买了这个杯子送给他。”汤炎说。

“汤炎,谢谢你送水杯给我。”张伟有了刚才的经验,怕再把汤炎给得罪了,所以直接就收下了。

“两位教官,不打搅你们休息了,我走了,明天见。”汤炎说完,高兴地蹦蹦跳跳走了。

“明天见。”杨天明走到门口跟汤炎打招呼,他心里那个乐啊,要是肚子里有玉米肯定能变成玉米花了。

看到汤炎走远了,杨天明一把就把张伟手里的杯子夺了过来,“你刚才说过的,可不许反悔。”

张伟心里那个后悔啊,怎么会不想想就说出那种话呢,这可是汤炎送的礼物啊,全班最漂亮的女生,自己做梦都梦到和她在一起,就这么轻易地被排长抢走了,他用乞讨的语气说:“排长,打开让我看看总可以吧。”

杨天明打开了纸盒,也是那种不锈钢保温杯,不过颜色的蓝色的。

“排长,要不咱俩换一换?我喜欢蓝色的。”张伟说。

“不换,不换,我也喜欢蓝色的。”杨天明抱紧了杯子,生怕张伟给抢走了。

看看没有希望要回来了,张伟只好打开了被子睡觉,由于心里一直在后悔,铺床的时候,“砰”的一声,他的头重重地碰住了床帮上,疼得他只咧嘴。

这一夜,张伟竟然失眠了。

军训照常进行。

张伟带的这一班被分成了三组,三个女生各领一组,张伟只需在三个小组之间来回指导一下就可以了。

转着转着,转到了龚胜男这一组。

今天,他手里拿着龚胜男送给她的那个银白色的杯子,这个杯子真不错,早上冲上的开水,到现在喝着还烫嘴。

龚胜男一眼就看到教官手里拿的杯子是她送给他的,心中那个美啊。

教官看起来对她还是有意思的,不由得心花怒放起来。

心情愉快了,训练便更加卖力,听她喊口令就可以听出来,那声调最少比平时高出两分贝。

张伟站在一边看了一会儿,感到很满意,这个龚胜男真不简单。

分班的时候,张伟特意把班里仅有的两个男生分到了龚胜男的班,刚开始两个男生还不配合,心里不服气,但没过几天,他们被整得服服帖帖的。

胜男胜男,名字还真没取错。

张伟端着杯子又往汤炎的班走去,汤炎这一班全是美女,但汤炎更突出。

有时候美也是资本,如果用一个长得不漂亮来领肯定不好领,但汤炎领就不一样了,没有她美,还不听她的?

看到汤炎喊口号很卖力,班里的女生做动作也是非常认真,张伟心里感到很欣慰。

汤炎喊了声:“立正。”

全班站的齐刷刷的,连胸脯都挺得在一条直线,一个个两颊绯红、香汗欲滴,让人产生一种惜香怜玉之感。

但汤炎可没有这种感觉,她巴不得把她这组练得比其他两个组强十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