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嘿,闹了半天有护花使者啊?在这个地盘上还没有人敢动我一个指头,小子,算你有种,咱等着瞧!”小胖子气愤地走开了。

“汤炎,咱们走吧,这里面太乱。”张伟对汤炎说。

汤炎点点头,她起身去叫龚胜男,龚胜男还没跳过瘾,一边走一边说:“正跳得好好的怎么要走呢?”

“我感到有点恶心。”汤炎说。

“是不是病了?”龚胜男关心地说。

“没有。”

三人结完帐走出舞厅,空气立即变得新鲜起来,外面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现在去哪里呢?

“汤炎,干脆咱们逛街吧。”龚胜男说。

“好,有护花使者在,我们好好逛逛。”

汤炎刚说完话,舞厅里突然呼呼啦啦地冲出四五个小青年,二话没说就把他们围了起来......

张伟一看,为首的正是那个小胖子。

他马上用身子护住汤炎和龚胜男,厉声问道:“你们想干什么?”

“嘿嘿,干什么?哥们艳福不浅啊,一个人玩两个美女,想玩双飞啊?”小胖子不怀好意的笑道。

“请你说话文明点。”张伟强压住心中火气说。

“你让我在这个妞面前丢人了,他们都知道,我从来就没有在女人面前丢过人,现在给你两条路,一条路是今天晚上这个小妞留下,咱们算两清。”小胖子指着汤炎说,“另一条嘛?就是她们两个都留下。”

“有没有第三条路?”张伟问。

“有,你留下也可以,让兄弟们活动活动筋骨还是不错的。”小胖子身后的几个小混混跃跃欲试。

“说话算话?”

“当然算话。”

“那让她们先走吧,我留下。”张伟说。

“嘿,还真是个见色不要命的,小子,你可不要后悔,还是和两个小妞商量商量再说吧。”小胖子皮笑肉不笑地说。

“不行,你不能留下。”汤炎忙拦住张伟,“你们不能不讲理,现在可是法治社会。”

“跟他们无理可讲。”张伟脱下西装递给汤炎,“你俩到那边拦个出租车等着我,五分钟后我会过去。”

“不行,他们人多势众,你一个人会吃亏的。要不我也留下。”龚胜男说。

“你俩都走,别碍手碍脚的,相信我,五分钟后见,”张伟说。

“罗嗦什么,到底谁留下?”小胖子不耐烦了。

“当然是我了。”看到汤炎她们两个走远了,张伟说:“怎么玩?单挑还是一起?”

“就你这身板还想充大佬?老子先陪你玩一玩。”小胖子说完一拳向张伟打来。

这一拳呼呼生风,要是被打着肯定要鼻青脸肿了。

只见张伟轻轻一闪,小胖子打了一个空,刹不住车,往前走了两步。

“嘿!身子挺麻利的。”说话的时候,小胖子又飞起一脚向张伟的肚子上踹去。

张伟站在那一动不动,用小腹迎着小胡子的脚向前扛了一下,只见小胖子腾腾腾连退了几步,一屁股坐在地上。

小胖子利索地爬了起来,对着张伟轮了一个大耳刮子,说时迟那时快,张伟“砰”的一拳击中了小胖子的鼻子。

小胖子顿时鼻口窜血,他捂着鼻子气急败坏地喊着:“快,一起上,打他!打死他!”

几个小混混马上围了上去。

张伟丝毫不惧,只见他一个扫堂腿,这几个人立刻倒了一地,这些人怎么这么不经打。

正在他迟疑的时候,小胖子不顾鼻子流血忽然从背后抱住了他。

张伟一运气,一个背摔,小胖子活生生地从后面被直挺挺地摔在前面的硬地上。

这一下他老实了,那几个小混混一看这阵势,干脆坐在地上不动了。

张伟指着他们说:“以后再见你们欺负人,别怪我不客气。”

几个小混混无人吭声,光棍不吃眼前亏,谁愿意找打啊?

这时,一辆出租车开了过来,门拉开了,车里坐的正是汤炎她们两个,张伟不紧不慢地坐了上去。

关上车门后,随即离开。

两个女生在出租车里兴奋得哇哇大叫。

“张教官,看不出你的身手这么好,刚才如果有摄像机,一定能拍一组精彩的武打镜头。”汤炎羡慕地说。

“军训时教我们擒拿格斗不?我也想学,真过瘾。”龚胜男问。

“只要你们学我就教。”张伟淡定的回道。

三人说说笑笑走了一路,张伟回到宿舍的时候排长还没有回来,张伟进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脱下西装把钱包里的钱补齐后放回了原处。

坐下来,才感觉到一条腿隐隐作疼。

那一腿他把全身的力气都用上了,怪不得那几个小混混爬不起来。

看来,他还不能控制力度,如果把人打残了就坏事了,以后再也不去那种地方了。

过了大约半个钟头,杨天明垂头丧气地回来了,一进屋他就说:“今天我算是把人丢尽了,出去怎么忘记带钱包了,看电影,吃饭,包括坐出租车全是人家给的钱,丢人,丢人啊!”

张伟在被窝里偷笑,假装睡着了不知道。

张伟长得英俊挺拔,一身军装很帅气,而绝大多数女生是感性的,都喜欢帅气的男生,自然就成了全班女生的偶像。

每到吃过晚饭的时候,女生们都会三三两两来张伟的宿舍参观,名为参观,实为找机会接触张伟。

这让同为教官的杨天明十分羡慕。

“张伟,你到底用了什么手段迷惑了这些女学生?”杨天明笑着说。

“排长,看你说的,我迷惑她们干什么?”张伟说。

“那她们怎么老是来咱们的屋子?”

“也许是想跟你套近乎吧?别忘了,你可是军官啊。”

听到张伟奉承,杨天明心里立刻感到平衡了一些。

正在这时候,门外有人喊报告,声音听起来有点粗,但绝对不是男声,两人立刻停止了说话,意思是打赌看到底是来找谁的。

门开了,龚胜男出现在门口,她穿了一袭粉红色的长裙,胸部肯定经过处理了,显得挺拔凸起.

齐耳短发特意梳了刘海盖住了额头,嘴唇涂得红红的,脚上穿着高跟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