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又一曲开始了,这一曲比较慢,汤炎拉着张伟的手就进了舞池,张伟推辞着:“我不会跳,我不会跳。”

“怕什么?有我教你呢。”汤炎把张伟的一只手揽在自己芊芊的细腰上,左手却紧紧握住了张伟的右手。

“一二三四。”汤炎轻轻地喊着。

张伟却机械地走着,一不小心就踩在了汤炎的脚上,他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

“没事,接着来。”汤炎鼓励着张伟。

两人慢慢地跳着,张伟一会儿就进入了状态,忽然,灯全灭了,舞池一片黑暗......

看到舞厅里突然一片混黑,张伟感到一阵慌乱,他不安地对汤炎说:“不好,停电了。”

除了张伟感到不安外,舞厅里仍然次序井然,正在跳舞的男女们仍然在抱着跳舞。

汤炎并不接张伟的话,而是握着张伟的左手放在了自己的腰部,她的双手则攀住了张伟的脖子,张伟的身子立刻僵硬了,刚刚入路的步子也不知怎么走了,一下子踩在了汤炎的脚上。

“对不起,踩住你的脚了。”张伟不好意思地说。

“没事。”她踮起脚尖搂紧了张伟的脖子.

张伟感到有点慌乱,尤其是双手搂着汤炎的纤纤细腰,腰部虽然细但很丰满,隔着薄薄的体恤,像摸到绸缎一样,手感特好.

他机械地移动着步子,身上禁不住流起汗来。

汤炎的身体紧贴着他的肚子,张伟感到有点窒息了.

周围都是人,由于光线太暗,他一不注意就撞在别人身上,就连忙说对不起,被他撞的人却不理他,好像张伟根本就没有撞到他似的.

眼睛在黑暗中适应了一会儿就慢慢能看见了,原来被他撞到的那位正抱着舞伴在疯狂地亲吻呢。

“张教官,这个地方感觉怎么样?”汤炎问。

“热,太热了,这地方有点闷。”张伟回答。

“别急,慢慢地就适应了。”汤炎说。

“汤炎,这种地方太乱,以后还是少来为好,万一有坏人怎么办?”

“有你这个保镖在,我们还怕什么坏人?”

“哦,闹了半天,你还真是让我做你俩的保镖了?”

汤炎不回答,而是“咯咯”地笑了起来,双手很自然地从脖子上滑落之肩膀上,把脸贴在了张伟的胸脯上,一股女性特有的气息扑面而来,张伟有点陶醉了。

舞曲终于结束了,这一曲把张伟跳得浑身是汗,看汤炎没有撒手的意思,他只好还那样僵直地抱着她。

灯光突然亮了,一对对搂在一起的男男女女来不及分开被暴露在灯光之下。

“你们两个真是重色轻友,只顾在一起亲热,把我给甩在一边不管了。”

龚胜男突然出现在眼前,张伟的两只手还正揽着汤炎的腰,他不好意思地抽回了胳膊。

“到那边喝点饮料吧。”龚胜男好像没看到似的,“我要了一些饮料,咱们坐一会儿吧。”

不知何时,桌子上已多了两瓶饮料和两瓶啤酒,桌子上放着一个标签,酒和饮料的价格都标在什么,张伟随便看了看,一瓶在外面卖一元的饮料在这里面卖到了五元,看来又要破费了。

龚胜男给张伟倒了一杯啤酒,她们两个却喝起来饮料,三人坐在一起边说边聊,舞曲换成了欢快的曲子.

龚胜男说:“张教官,你在这坐一会儿,看我和汤炎跳一曲。”

说完,龚胜男拉着汤炎的手缓缓走近舞池,她俩开始跳之前扎了一个舞蹈姿势,显得非常专业,然后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起来欢快的恰恰舞。

她们两个一跳,舞池中正跳的人都停了下来,都驻足看起她俩跳舞了。

龚胜男和汤炎是舞蹈专业,拉丁舞跳得相当好,还上过电视呢,在这种地方表演肯定吸引人们的眼球。

只见汤炎时而旋转,时而扭腰,一袭长裙,展开后就像一只美丽的花蝴蝶。

张伟这才看出,她俩的这一身打扮正是为跳舞而来,舞蹈裙,拉丁舞鞋,甚至连那发型都是为跳舞设计的。

一曲结束后,两人刚好扎了一个漂亮造型,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一个服务生飞快地跑过来,给她俩每人献了一束鲜花。

龚胜男和汤炎回到桌子旁坐下,张伟把饮料递给她俩说:“想不到你们两个舞蹈跳得这么好。”

不少人向这边偷来嫉妒的目光,对张伟很是羡慕。

“我俩都是学舞蹈的呀。”龚胜男说。

“什么时候我跟你们两个学学。”张伟说。

“好啊,那你以后可以天天陪我俩了。”汤炎说。

三个人正说话的时候,服务员送过来几瓶啤酒放在桌子上,张伟忙说:“我们没有要啤酒啊?”

服务员说:“是那位先生送的。”

顺着服务员手指的方向望去,只见一个胖子坐在桌子旁,脸上露着一丝笑意正朝这边看。

“我们不要,麻烦你给那位先生送过去。”张伟说。

“白送的酒怎能不喝呢?”还没等张伟伸手去拦,龚胜男已经把酒打开了,大大方方地倒了三杯。

没办法,既然打开了,就慢慢喝吧。

这时,一个西装革履,打扮得文质彬彬的男士走过来礼貌地请汤炎跳舞,汤炎抱歉地说:“对不起,我有点累,想歇一曲。”

于是这人有转而邀请龚胜男,龚胜男则大大方方地站了起来,捏着男士的手缓缓进入舞池,随着音乐的节奏而翩翩起舞了。

剩下张伟和汤炎了,张伟却不知说什么好,正在这时,送啤酒的小胖子朝这边走来,来到汤炎面前一躬腰,做出了一个请的姿势。

汤炎有点犹豫不决,跳吧,看这人不像好人,也不想把张伟一个人撂到这儿,不跳吧,人家可是送了几瓶啤酒啊,她为难地看着张伟。

看到汤炎犹豫不决,小胖子竟伸手去拉汤炎的胳膊,汤炎立刻害怕起来,张伟一伸手就把把小胖子的手拨开了。

“她不愿意跟你跳舞,你这人怎么强人所难呢?”张伟十分不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