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特种兵却不恋战,像兔子一样跑得远远的,现在要想浇灭火索,只有先把特种兵制服了才行。

他快速奔向特种兵,特种兵一看把张伟惹恼了,那是撒腿就跑,张伟飞身就赶了上来,伸手抓住了特种兵的胳膊。

特种兵用一只手摁着张伟的手猛地一转身,来了一个反擒拿,一个背摔把张伟摔倒在脚下,然后反抓着张伟把张伟摁在地上。

张伟急了,一运气用肩膀猛地一顶,特种兵被生生地抛了起来,“啪”的一声摔在了两三米远的地上。

张伟想起火索还在燃烧,现在顾不上特种兵了,他急忙跑向水泥墩,特种兵却一把抱住了他的腿。

“班长,你撒手,不然我就不客气了。”张伟说。

“我就不撒手,除非你把我打残废了。”特种兵还是死死地抱着张伟。

张伟没办法了,都是革命兄弟,不至于要打残废吧,旦他死死抱住你你有什么办法吧?他看到特种兵的激光感应器背在后面,灵机一动,伸手一拉感应器的保险销,感应器立即就冒烟了。

“班长,你已经死了,请别再抱我的腿了。”张伟说。

特种兵听了乖乖地松开了手,张伟急忙奔向水泥墩,边跑边解裤子,估计这一会儿火索已经快烧到头了。

他气喘吁吁地跑到水泥墩并及时掏出了老二,火索还在“吱吱吱吱”燃烧着,却见雷神正靠在在地上休息,手里拿着一个方盒子,火索燃烧着他却视而不见。

张伟对着火索尿了起来,但火索却没有被浇灭,还在继续燃烧着,张伟急了:“雷神,快点帮忙。”

“我怎么帮忙啊?”雷神懒洋洋地站起来说。

“掏出老二尿啊。”

“235,你要干什么?”雷神吃惊地说。

“哦,我也该放放水了。”雷神也解开裤子掏出老二对着火索浇起来。

虽然两人对着火索一阵猛浇,但火索却不理会他俩,仍在迅速地变短,张伟眼睁睁地看着火索慢慢燃烧燃烧殆尽,当剩下几十公分长时,张伟喊了声“卧倒”,就趴了下来,雷神却站着不动。

张伟双手抱头等了好大一会儿,并没有听到爆炸声,睁开眼一看,雷神还在站在那里笑呢,于是便问:“火索已经燃烧完了,怎么不爆炸啊?”

“它要是爆炸了我还是雷神吗?你看这是什么?”雷神笑着说。

“这是什么啊?”张伟问。

“炸*药,我已经把它拆除了。”

“你拆除了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看我出洋相吗?”张伟假装生气地说。

“因为我也该尿尿了。”雷神笑着说。

“雷神,你说火索为什么浇不灭啊?”张伟从地上爬了起来。

“这是新型的火索,是防水的,放进水里也能燃烧。”雷神笑着说。

“原来是这样,雷神,你看我们俩现在虽然过来了,后面还有那么多弟兄还没过来呢,赶快招呼他们过来吧。”张伟说。

“是。”雷神跑进小亭子,用手向着对岸打了一个通行的手势。

对面的队员看到后,立即三五一组爬了起来,他们爬的速度很快,就像老鼠爬绳子一样。

但爬到一半的时候,队员们都减慢了速度,距离太长了,刚才一阵猛爬,身上都出汗了,胳膊也开始软了。

他们艰难地爬行着,慢慢向终点接近,身体已经严重透支,剩下的只有靠毅力来完成了,谁有毅力坚持下来,谁才能爬到对面。

抬头看看尽头,还有一二百米,一个队员终于坚持不住了,一松手,“啊”的一声掉在了下面的钢丝网上。

有了第一个就有第二个,接二连三有人掉下去。

与铁锁链连着的悬崖处有一个洞口,从里面爬出来几名特种兵,他们是负责安全保障的,掉下来的队员被他们一一拉进了洞里。

当剩下二三十米的时候,队员们都已经精疲力竭了,像蜗牛一样一点一点地移动。

行百里者半九十,这个时候放弃跟爬一半时放弃是一样的,结果都是被淘汰,但这个时候确实队员们最脆弱的时候,谁如果大喝一声就会把他们从铁锁链上震下来。

张伟和雷神站在小亭子里不住地给他们打气,他们有劲也使不上啊,看到有队员爬过来,便伸手把他们拉了上来,队员们被拉上来的时候竟然连走路都走不成了。

爬过来的人越来越多,等到铁锁链上没有人了,张伟和雷神这才走出了小亭子,看看大家躺在地上休息,便一个个把他们叫了起来,然后整队清点人数,居然少了十一名队员。

张伟前前后后看了一遍,竟然没有看到张顺,他的脑子“嗡”的一声顿时一片空白,张顺哪里去了?以他的能力,是不会爬不过来的呀。

“有谁看到236了?报一下掉下去的都是几号?”张伟问。

“报告,我们这一组掉下去的是46号。”一名队员说。

“我们这一组掉下去的是234号。”

“我们这一组掉下去的是73号。”

……

问道最后,谁也不知道236号在哪里,是不是这小子在狙击位置睡着了?

让他狙击这边的特种兵,他爬过来的时候就没有见张顺有动静,害得他老二差一点报废,如果不是雷神,铁锁链也被炸了。

张顺办事一向是最让人放心的,今天是怎么了?不会出什么意外了吧?

张伟想拿起望远镜向张顺的狙击阵地望去,张顺果然还在那里,他趴着一动不动,好像真的是睡着了,这家伙肯定是太累了,睡着也不奇怪。

“张顺,赶快起来。”张伟大声喊。

“236号,大家都在等你。”众人都喊了起来。

喊了半天,张顺还是一动不动,这可怎么办?不能等了,张伟开始一件件解下来自己身上背的装备。

雷神不解地问:“235,你要干什么?”

听到雷神的追问,张伟说:“我过去看看张顺到底是怎么回事,把装备卸下来回轻松一点。”

“235,你可不能去,刚才你跟特种兵交手的时候已经耗费了大量体力,不能再冒险了,再说,你是总指挥,你要任何的闪失,我们就群龙无首了,要去也是我去。”雷神阻拦说。

“雷神,放心吧,我没事的,张顺以往没有出现这种情况,我不亲自过去看看不放心。”张伟说。

“你是不是不相信我的能力?”雷神问。

“不是不相信你的能力,张顺这个兵是我一手带出来的,只有我的话他才绝对服从,我怕是出了意外,他要是不想爬,就是队长来了也拿他没有办法的。”张伟说。

“哦,是这样,235,你等一下。”雷神把自己的排雷手套递给张伟说:“戴上这个,手就不会被磨烂了。”

“谢谢。”张伟戴上了手套,然后走进小亭子。

大家听说张伟要爬回去找张顺,全都站了起来,这可不是闹着玩的,爬一趟就能把人累得半死,他如果爬过去,肯定还要爬回来,那就是三趟,三趟下来将近两千米的路程,就是铁人也坚持不下来呀,但是,为了不放弃一个兄弟,235要拼搏了,这样有情有义、文武双全的战士如果因为这被淘汰了,他们宁愿整体放弃,大家都希望张伟能够平平安安回来。

“235,小心一点。”雷神握了握张伟的手说。

“我会的。”张伟双手抓住铁锁链,把身体沉到铁锁链下面后,用双腿盘住了铁锁链,他正要开始爬,却看到了扔在小亭子里的那根竹竿,想起了杂技演员走钢丝时拿着的平衡木来,杂技演员拿着平衡木能够走钢丝,我练过梅花桩步,为什么不试试走铁锁链呢?如果能走,那可就省劲了,想到这,张伟从铁锁链上跳了下来。

看到张伟跳了下来,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他如果爬过去,十有八九爬不回来,现在如果放弃,按照他的素质,他肯定能够坚持到最后的。

“235,要是没把握就不要爬了。”雷神劝导说。

“我确实不想爬了。”张伟走近小亭子拿起了那根竹竿。

“你拿竹竿干什么?”雷神问。

“我想试一试能不能走过去。”

“走过去?这可属于高空杂技啊,人家杂技演员都是练了几年甚至是十几年才能行的,你一次没练过怎么能行啊,况且,你是长距离高空走铁锁链,难度更大。”雷神简直感到太不可思议了。

“不试一试怎么会知道呢?走比爬可省劲多了。”张伟笑着说。

“来,我扶着你。”雷神伸出手扶着张伟站在铁锁链上,听说张伟准备走铁锁链,所有队员都站在了亭子边,他们要看看张伟怎么能走过去。

张伟双脚站在了铁锁链上,身体一失衡,他掉了下来,他重新站了上去。“好久没有走梅花桩步了,有点生疏了。”张伟不好意思地说。

“235,不要勉强自己,试一试就可以了,你已经尽力了。”雷神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