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伟这个名字对他的刺激太大了,他几乎天天晚上都在念叨张伟和张顺,这名队员说他是张伟,你说他会没有反应吗?

但他阻拦的时候已经晚了,张伟已经跳下去了,李耀武狠了狠心,管你是不是张伟,一会儿我要让你们全部吃尽苦头。

张伟跳下去后由于没有掌握好身体的平衡,头朝下就掉下来了,他还没有弄清怎么回事就进水里了,他是旱鸭子,根本就不会游泳,到了水里也不知道憋气,一张嘴,水就灌了进来,他“咕咚咕咚”就喝了两口水。

水虽然不深,但他不知道用脚着地,只顾用两手乱扒,越是用手扒,越是喝水,还是张顺眼疾手快,迅速向张伟伸出了一只手,终于抓住了救命稻草,张伟一下子就贴住张顺抱紧了他。

“排长,别慌,水很浅,脚着地就可以了。”张顺说。

听到是张顺,张伟这才知道用脚着地了,看看周围,刚才跳下来的几个哥们都在一边看他尽情地表演,真是丢死人了。

“排长,别在这里,跳下来的人会砸住你的。”张顺拉着张伟走到了一边。

像下饺子一样,直升机上的人“扑通扑通”全掉下来了,张伟数了数,不多不少,大家站在水里不知道要干什么,总不能在水里等啊,得想法上岸啊,张伟刚想招呼大家上岸,只见直升机上的大灯照射了下来,把下面照得跟白昼一样,是不是担心队员们看不清路而故意照的呢。

只见李耀武站在舱门口说了声:“去死吧,哈哈哈哈。”然后举着机关枪对着着下面扫射起来……

直升机上的李耀武狂笑着用机关枪对着水里的队员一阵扫射,子弹进水后发出“啾啾啾啾”的声音,水面溅起阵阵水花,妈的,竟然是实弹,这不是要人命吗?

队员们离开惊慌失措地四下逃窜,张顺架着张伟一阵猛跑,虽然张伟身怀绝技,在陆地上比猴子还敏捷,但在水中却丝毫施展不开,他就像一头死猪一样被张顺奋力拽着走。

真是奇怪了,直升机不管其他人,而是紧紧咬着他们俩个,强烈的灯光照得他们睁不开眼,无法辨认方向。

更为要命的是,机关枪打得他俩四周水花乱溅,根本不知道该往那里去。

他俩努力挣扎了一阵子,但始终逃不出子弹的控制,直升机上是人好像是故意出他俩的洋相,一直在他们头顶盘旋着。

看着张伟和张顺的狼狈相,李耀武狞笑着说:“真是上天有眼,把你们赶一块了,你们不是很能打吗?今天犯在我手里非让你们吃尽苦头不可,你们跑啊?”

一个弹荚的子弹很快打完了,他迅速单手换弹荚,快得几乎就感觉不到枪声中间的停顿,机关枪吐着火舌。

他时而对着他们后面一阵扫射,赶着他俩极速向前走,时而又对着他们前面扫射,让他俩急忙缩回来,一会儿又忽左忽右,打得张伟和张顺晕头转向的。

看着他俩丑态百出,李耀武笑着从腰里摸出了一枚雷说:“哈哈哈,再给你们加料料。”

说完对着他们前方五六米的地方扔了下去。

“砰”的一声闷响,雷在水里爆炸后掀起几米高的水柱,弹片在水中迅速扩散。

虽然受到了水的阻碍,但击在张伟和张顺身上也疼得要命,把张伟和张顺吓得是魂飞天外。

不就是训练吗?至于这么真实吗?连雷都是真的,万一被炸着小命不就没有了吗?

李耀武打得快要发疯了,真他妈解气啊,就像猫玩老鼠一样,这时候,耳麦里传来高剑的声音:“五号五号,任务完成,马上返航,完毕。”

“一号一号,我发现了张伟和张顺,让我好好调戏一下他们再说,完毕。”李耀武说。

“五号五号,玩得太大了,你现在必须马上撤离,完毕。”高剑大声说。

“一号,我会掌握分寸的。”李耀武打得眼都红了,哪里还能听到进去,说话的时候他又向水中投了一枚雷。

命令一会儿又传到飞行员那里,飞行员不顾李耀武的反对,立即熄灯升空,直升机很快飞离了这片水域。

看到直升机飞走了,张伟和张顺还是惊魂未定,看看其他人,已经快到岸了,就他们两个落在后面,赶快追吧。

“排长,你看那白白的是什么东西?”张顺指着飘在水面上几个白点点问张伟。

“快抓过来,是雷把水里的鱼炸晕了,统统装起来。”张伟惊喜地说,两天两夜就吃了一个泔水泡窝窝头,身上饿得一点力气也没有了,这些鱼吃了正好可以补充补充能量。

张顺抓过来一看,真的是鱼,大的有尺把长,小的有拇指大小,两人兴奋地抓着,把衣服上能塞的地方全塞满了。

“排长,我抓了一条大的,你看,活的,还挺有劲的,一会儿我们把它烤烤吃了。”张顺高兴地说。

“张顺,来不及烤了,现在得赶快生吃下去,这是上天赐给我们的食物。”张伟说。

“生吃啊?”张顺看着手中的鱼感到无从下口。

“看我的。”张伟抓着一条鱼用嘴撕下了一大块,鲜血淋淋的,然后津津有味地咀嚼着。

看到张伟都吃了,张顺不管三七二十一也吃了起来。

这时候,其他的队员已经接近了岸边,终于到岸了,走在前面爬上岸,水顺着他们的两腿流下来,衣服湿透后在水中还不觉得沉,但一出水就不一样了,身上好像背着一包水泥一样。

他们刚想坐下来歇一会儿,忽然岸上枪声大作。

不好,岸上有埋伏。

上岸的几名队员吓得屁滚尿流地重新钻进水中,挣扎着向着相反的方向游去。

听枪声的密集程度可以判断,岸上至少埋伏了几百人,能够看到曳光弹在头顶“嗖嗖”地飞,打在对面岸上的石头上撞起一片火花。

真变态啊,打的居然都是实弹,如果再向下低一米就打着脑袋了。

张伟和张顺正在大口大口地吃鱼,第一次生吃鱼,那种鱼腥味让人有点受不了,但现在已经饿急了,就是臭味也要吃啊。

他俩吃一口鱼肉,喝一口水,吃得是津津有味。

刚才捡到的鱼已经被他们俩报销了一大半,肚子填饱后,两人感到身上有劲了。

“张顺,留一点路上吃,走,咱们快点追他们。”张伟说。

“排长,你看他们都回来了。”张顺指着游过来的队员说。

“问一问怎么回事?估计前面遇到埋伏了。”张伟说。

“喂,你们怎么回来了?”张顺大声问。

“前面有埋伏,上不去,只有从这边上岸了。”游过来的队员说。

“走,咱们跟上他们。”张伟对张顺说。

一百多号人黑压压地向另一边的岸上游去,快到岸边时,岸上突然响起了枪声。

原来这边也有埋伏,虽然他们不向队员身上打,但如果你硬要上去的话,他们肯定要捉你啊,他们都是训练有素的特种兵,抓人还不跟老鹰捉小鸡一样,如果被捉住了就等于被淘汰了。

没办法,队员们马上又改变了方向,好不容易快游到岸上时,岸上还是埋伏着枪手,于是再改变方向,最终结果还是有人埋伏着。

可以说现在是四面楚歌,到处都有埋伏,如此来来回回在水里折腾一阵子,把队员们累得是精疲力竭。

再加上两天两夜没有吃饭,一半的队员都走不动了,身体透支严重,有些队员都快要虚脱了,如果实在不行他们将准备放弃了。

这时候天已大亮,张伟看了看周围,到处是掉光了叶子的树木和光秃秃的石头,他们现在正处在一个大湖之中,大湖三面环山,岸上灌木丛中埋伏着成百上千的特种兵。

如果就这样在水里来回折腾,最终肯定都会累死在水里,现在要想摆脱困境,只有选择一个方向进行突围,只有来个鱼死网破,才有可能突出重围。

想到这里,他召集大家说:“大家不要慌,听我说一下。”

听到张伟说话,大家都静了下来,“我们这样盲目地跑来跑去,最终肯定要被累死的,他们现在是在故意消耗我们的体力,就像钓鱼的人钓住了一条大鱼,有经验的钓手都会用这种方法,用线扯着鱼在水里来回的游,等到鱼精疲力竭了,他就很容易下手了,我们不能中了他们的圈套。”

“四面都有埋伏,你说现在我们怎么办?”有人问。

“突围,趁着现在我们还有一些力气赶快选择一个方向进行突破,只有这样我们才有一线生机。”张伟说。

“突围?四面都有埋伏,你人我们选择哪个方向突围啊?”有人问。

“大家谁能判定准我们来时方向?”张伟问。

“我手指的方向就是我们来时的方向。”刘赐指着远处的高山说。

“你能确认吗?”张伟问。

“放心吧,我是特级飞行员,在我们来到时候,我一直注意着直升机上的仪表,错不了的。”刘赐把握十足地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