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排长,你要不睡我就睡了。”张顺说。

“好,你睡吧。”张伟说着就爬上了床。

“哎,咱俩换一换怎么样?”一位队员对张顺说,“我有恐高症。”这名队员名字叫刘赐,中尉军衔,富二代,家中资产过亿,军区飞行大队特级飞行员。

“你有恐高症?”张顺抬头看看跟他说话的这个人说:“俺没有恐高症,可俺晚上爱发癔症。”

“咱俩换换,我给你一百块钱。”刘赐说。

“骗谁啊?咱们现在谁的口袋里都没有一分钱,你就是给俺钱俺也不稀罕。”张顺说。

“我现在兜里是没有钱,但我家里有钱,我家开着大公司,我是高富帅你懂不懂?这样,我给你计利息,等发津贴了我给你500元怎么样?”那名队员继续诱惑着。

“真的,不骗人吧?”张顺看起来有点动心了。

“绝对不骗人,兄弟,看你挺实在的,你叫什么名字?”

“俺叫张顺,你呢?”

“我叫刘赐,人送外号高富美。”刘赐骄傲地说。

“什么高富美啊?他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陈世美,十足的感情骗子,已经连着骗了好几个女孩了,你可别被他的外表给骗了。”对面睡下铺的哥们说。这位哥们叫杨天明,科技大学的国防生,电脑天才,人送外号工程师,跟刘赐是老乡。

“你是感情骗子?”张顺警惕地问。

“甭听他说,绝对是在侮辱我的人格。”刘赐白了一眼下铺的哥们小声说:“工程师,你能不能不拆我的台?电脑还要不要了?”

工程师不说话了,看来刘赐答应给他买一台电脑的。

“你真是飞行员?”张顺惊得睁大了眼睛说:“飞行员怎么还来特勤队?”

“你不知道,我最大的理想就是当特种兵,后来虽说当上了飞行员,但我还是想当特种兵,刚好听说特勤队去我们那里招人,于是我就来了。”

“班长,您睡下铺,我睡您的铺,钱不要了,利息也不要了。”张顺急忙给刘赐腾位置,人家是飞行员,白天在空中飞,晚上应该让他在下铺睡个安稳觉,张顺主动爬上了高的床铺。

“张顺同志,你是个好人,等你退伍了,我给你在我们家的公司找一个好活干,专门给你配辆车。”刘赐说着小心翼翼地把贴在他床头写着编号的不干胶揭了下来,跟张顺的编号对换了一下,这样一来,谁也不知道他俩换铺了。

“真的班长,俺谢谢你了。”张顺听了更加感激不尽。

工程师的队员忍不住对对张顺说:“你说你睡觉发癔症,睡上铺掉下来怎么办?”

“班长,没事,俺皮糙肉厚,摔一下也没事,那位班长有恐高症。”张顺说。

“笨,有恐高症还能当飞行员吗?”工程师提醒张顺。

是啊,张顺迷瞪过来了,但他还不相信刘赐是在骗他,就问:“班长,恐高症还能当飞行员吗?”

“就是因为有恐高症我才不适合当飞行员了。”高翻眼看了看工程师心说:“工程师,你再给我捣乱就不给你买电脑了。”心里却在说:你小子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你。

“你这位班长说得对,他一开飞机就头晕,最后被调到地面当地勤了。”工程师立即就跟刘赐形成统一战线了。

“哦,我明白了,班长,你真是太可惜了。”张顺惋惜地说。

“睡觉,谁再他妈说话我让他睡外面。”门口传来高剑的吆喝声。

队员们立马就安静了,一个个躺在床上装睡起来,不装不行啊,劳累了一天一夜,还在“雨”中冻了几个小时,就吃了一个窝窝头泡泔水,队员们的肚子现在都一个个饿得唧唧叫,谁还会睡着觉啊?一个个都闭着眼睛躺在床上,听教员说,地狱周马上就要开始了,在地狱周里,根本就没时间睡觉,如果不趁着现在好好睡睡,过几天不精神分裂才怪,他们都强迫自己睡起来。

张顺很快就入睡了,他一睡着就开始打呼噜,那呼噜打得真有水平,婉转绵长,震耳欲聋,把窗户都震得发抖,周围的队更是难以入睡,再加上肚子咕咕叫着,那滋味真是难受,好不容易熬到了后半夜,睡意终于袭来,大家都昏昏入睡了,屋子里除了张顺的鼾声外,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虫子叫起来,此起彼伏相呼应,看起来今夜是一个祥和的夜晚。

凌晨12点钟,队员们睡得正香,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响,把疲惫不堪的队员全震醒了,紧接着是阵刺鼻的瓦斯气味。不好了,爆炸了,快逃避吧,保命要紧,队员们慌得连衣服也顾不上穿了,赤*条*条地向门口跑去……

激烈的爆炸声把队员们从睡梦中惊醒了睁开眼睛,四周一团漆黑,一股瓦斯的气味在屋子里弥漫,惊慌失措的队员们顾不上穿衣服就跑向门口,不料,跑在前面的队员刚一露头,只见高剑拿着95对着地面就是一梭子,空包弹射出的火焰把地面都快打爆了,妈呀,刚刚露出头的队员立刻被吓了回去。

“垃圾,衣服呢?武器呢?我是怎么说的,武器要时刻带在身上,你们竟然连衣服都不穿了,一群垃圾。”高剑大声吼着。

原来是高剑故意制造的情况,这都是陈民从国际特种兵猎人学校学来的,但他又加进了中国的特色,使训练的强度更大,血*腥味更强。队员们迅速回到自己的床边穿起衣服来,浓烈的瓦斯气味呛得众人不住地咳嗽,几乎要晕倒,他们知道,如果倒下了就被淘汰了,要想不被淘汰,就必须加快速度,早点冲出屋子。

“快点,快点,都是垃圾,一群十足的垃圾。”门口的几名特种兵不停地放着枪叫嚣着,吓得刚出来的队员一愣一愣的。

几分钟的功夫,队员们在宿舍门前整整齐齐地站了四排,由于体内还残留着瓦斯的气味,有几个人在队列中还在忍不住地咳嗽。

高剑用枪对着空中打了一梭子,想咳嗽的队员立即憋住了,看起来高剑要开始训话了:“一群垃圾,遇到情况就不知所措,简直垃圾透了,刚才我给你们享受的是瓦斯弹,以后,这将是你们的起床号,现在是凌晨12点十分,从凌晨12点开始,你们的地狱周就开始了,队员们,地狱周开始了,你们害怕吗?”

“不害怕。”队员们回答。

“有些人嘴上说不害怕,但心里还是害怕的,现在我可以感觉到某些人两腿在发抖。”高剑说。

一听到高剑说有人两腿发抖,那些腿发抖的队员马上有意识地去制止两腿的抖动,但越制止,两腿抖得厉害,引得那些原来腿不发抖的队员也跟着抖动起来。

“如果害怕现在离开还为时不晚,谁也不会觉得你胆小,而会觉得你很明智,因为你们都是万里挑一优秀士兵,能走到现在已经证明你是强者了,再继续走下去就说明脑子有问题了,因为下面的训练将是残酷的、血腥的、没人性的。我数三下,如果没有人退出,我将带你们冲向地狱,一,二,三。”

尽管队员们两腿发抖,但没有一名队员主动退出。

“好,没有人愿意主动退出,下面我们将一起玩一个游戏,叫猫捉老鼠,当然了,你们就是当之无愧的老鼠,我说一下游戏规则,过一会儿你们将被送到五十公里外的深山老林里,你们要想方设法从那里回到这个地方,但是,这条路充满了坎坷,有各种陷阱和低雷在等着你们,一路上还会有特勤队三个加强连和一个机动中队的对你们进行围追堵截,被活捉的队员将被强行退出,你们可以自动结为若干个小组,也可以单独行动,不管你使用什么办法,只要能够完好无损地回到这个地方,就可以进入下一轮的选拔,大家听明白了没有?”

“听明白了。”队员们回答。

“报告教官,我不明白。”张伟说。

“讲。”

“请问教官,我们可以还击吗?”

“我说过,你们可以使用任何方法,真是垃圾,问的问题也这么垃圾,大家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吗?”高剑说。

“没有了。”队员们大声答道。

“好,目标,机场,出发。”高剑命令道。

大家一窝蜂般跑向机场,只见数十架武直—9停住机场的草坪上,螺旋桨正在缓缓地转动,看起来飞机发动机已经预热好了,飞机上有人打开了机舱,紧接着梯子放了下来,队员们一个接一个钻进机舱里,一架直升机坐满人后,一名特种兵把梯子拉了进去,舱门随即被关上了,螺旋桨开始飞速旋转起来,下面的枯草被吹得掀起了波浪,直升机缓缓升起,升到一定高度后开始平行飞行,数十架直升机灯光闪烁,排成一队向远方飞去。

“排长,真过瘾,如果不当兵,俺恐怕连飞机都坐不上。”张顺对张伟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