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如此多的苍蝇在头顶盘旋,几百号人谁也不敢躲避,任凭这些无头苍蝇在身上乱撞,军令如山倒,你说大家谁不懂得这个道理,只是心里有点不太明白,把我们大老远带到这个地方要干什么。

“报数。”高剑大声喊道。

“1,2,3,4,……247,248,249,250。”全体人员开始报数。

等到全部报数完毕后,高剑跑向一位大校报告:“队长同志,特种兵学员集合完毕,应到二百五十人,实到二百五十人,请您指示,教官,高剑。”

高剑报告完毕后大家心里感到很别扭,真没有注意到,这次来的兵竟是二百五十人,这不是傻子数吗?

大家这才注意到,不远处站着一位四十岁左右的军人,他身高一米八开外,虎背熊腰,面部棱角分明,皮肤黝黑,两眼透着一股杀气,浑身充满了爆发力,好像一发即将发射的炮弹,随时可以把你炸个稀巴烂,只有经历过战争生死考验的人才会有这样的气场,他同样身穿特种兵迷彩服,肩上佩戴大校军衔让他增加了几分威严。

“请稍息。”大校还礼。

张伟感到一阵欣喜,这位大校正是陈民。

“Agroupofgarbage。”陈民声大如雷,完全不需要用扩音器,只是他说的话绝大多数人却听不懂,但陈民威严的话语使大家不得不立正,他用眼睛威严地扫视了一下众人,众人不由得挺了挺身子,这眼神能杀人啊。

张伟听了很是纳闷,Agroupofgarbage英文的意思是垃圾、废物的意思,队长怎么这么对他的兵说话?刚才报出了二百五,现在是垃圾废物,明明是故意在侮辱人嘛。

“有谁知道我刚才说的这句话的什么意思?”队长大声说。

“报告,是垃圾废物的意思。”张伟大声回答。

“不错,我们当中还是有人懂英语的,这是我十年前在南美洲国际特种兵猎人培训学校培训时,总教官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垃圾,废物,这就是我对你们的称呼,你们是真真正正废物,因为你们已经被部队淘汰了,到我这里只是废物再利用。当然了,如果有人有异议,可以站出来把我打倒,谁如果能把我打倒,这个称呼将永远不属于你。”

听队长说完,大家面面相觑,谁敢站出来跟队长对打啊?

更多的是被陈民那铁塔一样的身躯震住了,就是打,你能打过人家吗?

张伟用力握了一下拳头,想站出来,看看队长的军衔,他犹豫了,这可是以下犯上啊,在部队那可是大忌啊。

“没有人站出来,看来你们都默认了,你们就是真正的垃圾,一群没有血气的废物,我看了一下你们的档案,我们当中有立一等功的,也有立二等功的,但到了这里,统统都是无用功,你们的荣誉将从零开始。”

听了队长的话,张伟不由得直了直身子,队长的话明显是对准他说的。

“我们当中还有几名尉官,你们都是总队硬塞给我的,说你们多么多么的优秀,我现在告诉你们,但想要在我这里混,就必须通过我的训练,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在这里立足,我不管你是中尉还是上尉,到了我这里都是无所谓。除非你们能够超过我。国际特种兵猎人学校的总教官是一位身高一米九,体重二百四十五镑的美国陆军上校,他对当时参加集训的各国学员同样这样说,因为他是美国的拳击冠军,他有资格那样说。但是,只有我站了出来,而且当众把他击倒在地,我是全校唯一一个不被称呼Agroupofgarbage的学员。看到你们,我很失望,怎么竟然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队长的一番话说得在场的人哑口无声。

“也许你们会感到不可思议,为什么要带你们来这个鬼地方,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们,因为我们将在这里举行一个入训仪式,大家看,那个木牌子叫做光荣榜,上面的臂章写着你们的代号,到这里以后,你们将没有名字,你们的代号就是刚才你们报名时候的数字,如果谁忘记了你刚才报的数字,那么现在就可以离开了,作为一名特种兵,大脑时刻高速运转着,要灵活,记忆力要强,能够随时扑捉一些模糊的东西。”

“排长,俺忘了刚才报的数了。”张顺小声对张伟说。

“我235,你是236。”张伟小声说。

陈民看看大家说:“没有人离开,那就是大家全记住了,现在我要提问了,最后一名,报上你的代号。”

“报告队长,我的代号250。”听到这名学员的回答,大家都忍俊不禁,差一点要笑出声来了。

“你,多少号?”

“报告队长,148。”

“你,多少号?”

“报告队长,23号。”

“好,大家看起来都记住了,木牌子上刚好有250个袖标,分别代表你们250个人,在以后的训练中,如果有谁坚持不住想离开,就可以把上面的袖章从光荣榜上取下来,然后扔进下面的粪池里,这个池子叫废物池,就是专门容纳你们这些废物的,如果你们愿意当废物,就可以把自己扔进废物池,那你们以后就成为真真正正的废物了,木牌子前面有一口大钟,你们不能无声无息的走,必须敲响那口大钟,提醒大家,有一个废物离开了,大家明白吗?”

“明白。”

“我听不见。”

“明白”众人加大了嗓门。

“好。现在举行第一项仪式,名叫做“我是废物”,你们只需跳进废物池,然后扎一个猛子就可以出来了,你们也可以选择不跳,条件是把光荣榜上的臂章扔进废物池,然后敲响费物钟,我们国家花费上亿元打造了这个多功能训练基地,就是淘汰垃圾的,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们,你们二百五十人最终只有九个人能够留在特种部队,如果没有信心,趁早离开,免得糟蹋国家昂贵的军费,有没有人离开?”

大家一个个站得笔直。

“既然没有人离开,下面我们开始入训仪式,大家听我的口令,按照由左至右顺序,开始跳,不跳的靠边站。”

队长话音一落,队员们像机器人一样开始排着队跳下粪池,“扑通扑通”臭粪乱溅,跳下后的战士扎了一个猛子从另一边爬出来,满头都是不知名的屎尿,从废物池爬出来以后,一个个捂着肚子呕吐起来,尽管这样,还是有人前赴后继,一个挨着一个跳进废物池,一个小时后,竟然全部都通过了,大风大浪都过来了,谁还会在乎这些?

“看来你们是不见棺材不掉泪,下一个仪式,叫做“彻底告别过去”,把你们身上的臭气全部冲掉,你们将通过一个五十米长的高压水枪枪阵,不能通过的将被淘汰,通过的将站在高台上接受人工降雨的滋润,时间为两个小时,或者更长。”

大家向操场上望去,只见操场上停了几十辆红色的,救火水车,机器轰鸣着,强大的马力震耳欲聋,几十名特种兵抱着大水管子做好了准备,一名特种兵打开开关,强大的水流喷了出来,喷出了二三十米远,这么冷的天让人这通过水枪阵,还要在人造雨中站军姿,这不是要人命吗?

身上这么臭,冲洗一下也可以,跑吧。大家争先恐后地跑过去,强大的水柱喷过来,跑到最前面的战士一下子被水柱击倒了,他爬起来继续前进,水柱的冲击力太大了,如果你倒在地上,它能够把你送回原来的地方,能跑到尽头的战士,身上的粪便肯定都被冲刷干净了,经过一番苦苦挣扎,250个人全部站到了高台上,那几十个特种兵把水枪固定到支架上,水枪对着天空喷了起来,升到空中落了下来,俨然是一场特大暴雨。

高剑拿着大喇叭在一边喊:“你们都会站军姿吗?如果不会,现在可以下去,把你们的袖标扔进废物池里,我们会给你们免费发一套迷彩服,你们就可以回家了。”

大家都静静地在“雨”中站着军姿,都到了这个时候了,谁还会半途而废?你就是说个天花乱坠,也不会有人听你的。

“我劝你们还是自动退出吧,过了这一关,后面将是被称为”地狱周“的开始,250人只有9人可以最后留下,在地狱周里,你们将生不如死,那时候你们就会后悔你们现在的决定是多么的愚蠢。”高剑耐心地开导着大家,但没有一个人能够听进去。

“看来你们都是一群没有脑子的疯子,一群脑子进水的疯子,一群脑袋被门夹扁了的疯子,我不陪你们玩了,我该睡觉了。”高剑说着就走了。

在一间宽敞的房间中,队长陈民两眼正认真盯着一个电脑屏幕,画面上,200多名队员一个个笔直地站着,冰凉的水从他们身上“哗哗”流下,他问坐在身旁的高剑:“现在有多长时间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