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璐正想脱了鞋子坐上去,这时候听到有人敲了两下门,只好起身先去开门。

门一打开,只见两位美女站在门口。

她们俩穿着一样的衣服,但这两位美女却各有特色,一个玉骨冰肌、艳色绝世,一个秀外慧中、秀色可餐。

她们正是汤炎和龚胜男。

“你们俩找谁?”美女最敏感的都是离她最近的的美女,所以王璐异常戒备。

“我们找......”

看到了张伟正趴在床上,汤炎不再理会王璐了,她喊了一声:“伟哥。”便扑了上去。

对着张伟的脸就是一阵猛亲,龚胜男看着王璐,无奈地摊开了两手。

“疼疼疼,好了,好了,有人看着呢。”张伟感到有点尴尬,急忙装着身上疼说。

汤炎这才停下来,“哦,对不起伟哥,报纸上说你身负重伤,你到底伤在哪里啊?让我看看。”

“这疼,这也疼。”张伟一会儿指指这儿,一会儿指指那儿说,看到王璐用一种奇怪地的目光看着他,张伟感到有点不太礼貌,急忙介绍说:“王璐,这位是我......”

“我知道,是你女朋友是不是?说什么你们不可能在一起了,都是骗女孩子的话,这么快你们就和好了,你们亲热吧,我不打扰你们了。”王璐说完就甩门出去了。

走到门外,她用手抹了一下发酸的眼睛,两行热泪流了下来,真是个昧良心的家伙,白对他好了。

“我看我也该出去了,汤炎,你们好好聊,我出去到车里坐一会儿,不然,刘海涛在车里该等急了。”龚胜男趁机要溜走。

“别走别走,龚胜男,坐下坐下。”张伟说话的时候,龚胜男已经关上门出去了。

张伟不好意思地说:“你看你,王璐和龚胜男都在这里,你也不注意一点影响?你看看,都走了吧?”

“伟哥,你还没有让我看一看都哪里受伤了呢?”汤炎急切地说。

张伟搂起了裤腿指着小腿上的一个伤疤说:“这里,还有这里。”张伟又把裤腿搂到膝盖上说。

“你刚才不是说胳膊疼吗?怎么又变成腿了?你看你这伤口,不是都长住了吗?”汤炎问。

“嗯,是,是我的心受伤了。”张伟灵机一动指着胸口说,内伤是看不到的。

“好啊,伟哥,你故意耍我。”汤炎说着就搂住了张伟,用手狠狠地拍打着他的后背。

“好了好了,汤炎,是我错了,我的伤已经全好了,我不应该欺骗你。”张伟讨饶说。

汤炎不再打张伟了,她两只眼睛注视着张伟,脸颊已经潮红,她搂着张伟的脖子,用力把猩红的嘴唇送到了张伟的嘴唇上。

张伟已经在顾茜身上体会到男女之间那种事的快感了,因为现在已经跟顾茜分开了,思想上也没有了压力,没有了那只负疚感。

再说,送到嘴里的美女谁会拒绝啊,他一张嘴就含住了汤炎的樱桃小嘴,一下子就撬开了汤炎的香唇。

汤炎迎合着,香舌搅在了一起,两人滚倒在病床上狂吻起来,完全忘了这里是医院。

在张伟的狂轰滥炸之下,汤炎感到有点窒息,她想起了刚才的那位美女,一股醋意袭来,她突然推开张伟说:“伟哥,我还没有问你,刚才那个女兵是谁?”

“她是我的护士。”张伟装着不屑一顾地说。

“哪有这样漂亮的护士?分明是勾引你的小妖精。”汤炎说。

“小声点,别让她听见了。”张伟急忙捂住汤炎的嘴。

“心怯了是不是?”

“不心怯,她真的是我的护士。”张伟分辩说。

“张伟,我问你,你现在好好的,她给你护理什么呀?刚才我进来的时候看到她眼神不对头,你们孤男寡女在屋里能有好事吗?”汤炎说。

“你看我是那种人吗?”张伟拍着胸脯说。

“既然现在你已经康复了,还赖在医院里干什么?”汤炎问。

“这......”张伟是百口难辩。

是啊,医院是看病的地方,你病都好了还赖在医院里干什么啊?

“汤炎,你听我说,我早就想走了,可医院就是不让走。”

“腿长在你身上,别人能拦住你啊?”

“我的伙食关系还在医院了,院方不开出院证明,伙食关系就转不回去,我就是回到部队也吃不上饭的。”张伟说。

“吃不上饭去我家吃,只要你想走,咱们俩一起双飞。”汤炎说。

“这个?”张伟犹豫了,“你看,连个车子都没有,可我们两个怎么飞啊?”

“我们今天开着车来了,你站起来看看,就在那里。”汤炎指着窗户外边说。

张伟站起来走到窗口一看,只见一辆奥迪停在楼下,龚胜男和一个小伙子正站在车旁向窗口招手,看到张伟出现在窗口,龚胜男扮了一个鬼脸,看起来现在想说不走也不行了,张伟狠了狠心说:“走。”

“这还差不多。”汤炎笑着说。

说走就走,这可不是光明正大地走啊,而是逃跑啊。

“我收拾一下衣服。”张伟紧紧张张地整着自己的东西。

其实他也没什么东西,来住院的时候什么也没有带,光棍一条,身上换洗的衣服还是后来陈志豪给带来的,现在只要把那些衣服再带回去就可以了。

再就是那些大兜小兜的营养品,他喝了几个月都没有喝完,身体明显发福了,整理完后,张伟要带走那些营养品。

“张伟,你想收破烂啊,除了你的衣服,其他的什么都不要带。”汤炎说。

“好,只拿衣服。”

“我给你买的那套情侣衫呢?”汤炎问。

“在这里。”张伟把情侣衫拿了出来,因为在部队只能穿军装,她自从和汤炎告别后等于一次也没有穿。

还好,陈志豪有眼色,给他拿来了,他急忙换上了情侣衫。

“伟哥,让我看看。”汤炎把张伟拉到镜子面前,幸福地把头靠在张伟的肩膀上,郎才女貌,他们看起来真是天造地和的一双。

“快点走吧,一会儿王璐一来,咱们就走不了了。”张伟催促着。

“嗯,那咱们快点走。”听说王璐会来阻拦,汤炎肯定不会让她得逞。

张伟抱着衣服正准备出门,一想,觉得不妥,你一抹屁股走了,人家王璐肯定要找啊,如果找不到肯定要哭鼻子的,懂得怜香惜玉才是好男人。

于是又迅速写了一张纸条压在了枕头下面,怕王璐看不到,他故意把纸条往外拉了拉,露出了一个纸角。

“伟哥,你怎么这么慢啊?”汤炎在一边催着。

“好,这就好了。”张伟这才出得门来,两个人匆匆下楼了。

走到车旁,开车的小伙子已经打开了车门,友好地看着他们俩,龚胜男则笑着看着张伟的脸,上面留下了汤炎一个挨着一个的嘴唇印。

张伟不明白龚胜男为什么笑他,于是说:“龚胜男,我有什么好看的?”

“张教官,我是看你怎么也擦起胭脂来了。”龚胜男笑着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

张伟用手抹了一下脸正准备往车里坐,只见王璐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班长,你这是要去哪里啊?”

“王璐,你看,我女朋友来了,我想带她到市里转一转买点东西,一会儿就回来。”张伟只好撒谎说。

“班长,你可一定要回来,你要是不回来,我以后就没有好日子过了。”王璐说。

“我一定回来。”张伟说着就钻进了车里。

“班长,我等着你。”王璐绕道张伟的这一边说。

“王璐,你放心,我一定回来。”张伟按下了车玻璃对王璐招手。

汤炎用手狠狠地在下面拧着张伟的腿,张伟忍着疼痛,脸上却依然露着微笑。

奥迪绝尘而去,王璐呆呆地望着渐渐消失的汽车,露出一脸的无奈。

看着张伟坐的车子在她视野中消失,王璐感到一阵失落,如果不是张伟的女朋友坐也在车上,她非挤进去看着张伟不可。

因为护士长一再交代,决不能让张伟从视野中消失,可如今,张伟已经消失了,她竟然没有拦住他。

他这一走还会回来吗?她想起下来的时候她看见张伟还兜着衣服,会不会是想走呢?

王璐急忙跑回张伟住的病房,看到屋子里凌乱不堪,莫非他真的走了?

她警觉地四下观看,这才发现枕头下露出一个纸角来,急忙掀开了枕头,原来是一张留言条。王璐拿起了留言条看了起来。

“王璐,对不起,我要回部队了,感谢几天来你的照顾,再次说声对不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再见。”

看着留言条,王璐的眼泪“唰”地就流了出来,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果真走了,把她一个人孤独地留在了这里。

这时候听到门外有人敲门,王璐急忙擦干了眼泪,是不是张伟又回来了,她欣喜地打开了门。

一看呆住了,原来是院长带着一群人站在门口,肯定的参观团来了,这下糟了,人都没了,还看什么啊?

“王璐,病号呢?”护士长看王璐傻站着不说话就问。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