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人来到外面,雨还在“哗哗”地下着,两人一出来衣服就开始被淋湿了,两人都冷得哆嗦了一下。

“陈志豪,你照着我的胸口打,打,我心里堵,堵得慌。”张伟拍着胸脯对陈志豪说。

“咚”的一声,陈志豪对着张伟的胸口就是一拳。

“不,不行,跟没吃饭似得,不过瘾,再,再来。”张伟指着自己的胸脯说。

陈志豪运了运气,对着张伟的另一边又是一拳,这一拳可真够狠的,张伟一时站不稳倒退了两步。

“痛快,再来。”张伟随机上前上了两步。

“不行,你也得打我,我心里也堵得慌。”陈志豪说。

“好,我打你。”张伟对着陈志豪就是一拳,他可不知道,他这一拳是什么力道啊?一下子就把陈志豪打倒在地。

陈志豪爬起来用劲吃奶的劲对着张伟还了一拳。

“爽啊,再来。”张伟痛快地说。

“张伟,该你了。”

“咚”,张伟又是一拳,陈志豪又坐地上了,他爬起来抱住了张伟使劲一摔,张伟由于喝得太多,一下子站不稳倒在地上,两人在泥泞里滚打起来。

张顺正站在外面站岗,忽听见猪圈这边乱糟糟的,跑过来一看,两位班长抱着打起来了,急忙上来拉架,他力气大,一下子就把两人拉开了。

“张顺,谁,谁叫你过来的?站,站岗去。”陈志豪大声训斥。

“班长,你们喝酒别打架啊。”张顺说。

“不打架心里就,就不痛快,张顺,站,站岗去,任何人不准进来。”张伟也发话了。

“是。”张顺只好又站岗去了。

张顺一走,张伟和陈志豪又抱着在泥泞里滚起来。

……

第二天早上醒来,张伟的的头还是昏沉沉的,今天是星期天,他想多睡一会儿,便赖在床上不下来。

想想昨天晚上喝酒的事,竟然想不起来是怎么回来的。

猛然想起今天还要去市里买东西,便一骨碌爬了起来,匆匆忙忙穿好了衣服,连早饭也顾不上吃了,急急忙忙坐车赶到市里。

张伟先买了两条当地产的香烟,父亲爱抽烟,带回去他一定会很高兴,他又为母亲选了一件毛衣,母亲年纪大了,冬季怕冷,很少出门,穿件毛衣就不怕冷了。

在张伟的记忆中,母亲是很会织毛衣的,织的花形又多又好看。

母亲织了很多毛衣,她一件也没穿,都让他们兄弟几个穿了,这一次回去了他要亲手给妈妈穿上这件毛衣。

又给弟弟妹妹买了些礼物。

从商场出来,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在街上乱转,看到前面一个装饰豪华的精品屋,便一头钻了进去,屋里琳琅满目全是精美的饰品。

他转了一圈,最后把目光落在女士专柜里摆放的一枚发夹上,那是一枚镶着绿宝石的发夹,绿宝石在射灯柔和的光线照耀下闪闪发光,多么美丽的发夹啊!

顾茜那一头美丽的长发配上这枚漂亮的发夹一定会更美丽。

他一看标价,不由得张大了嘴,588元。

“先生,您想买发夹吧?这是当前最流行的款式,配上这高贵的绿宝石,一定能赢得女孩子的芳心。”店里的女老板仿佛一下子看透了张伟的心思。

“那得多少钱啊?”张伟小声问。

“588元,您如果相中了,我再给您免费包装一下。”

“能不能便宜点?”

“我们店是全国统一价,谢绝回价。你看,多好的东西啊,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个价钱并不贵,数字也吉利。”女老板说。

张伟眼巴巴地看着发夹,思想开始斗争起来,是买还是不买呢?买吧,身上的钱已不够了,不买吧,又确实找不到合适的礼物。

这时候,张伟感到女老板两眼正地盯着他,那种热情让人有点受不了,再不买就不好意思了,但口袋里的钱不够了。

他只好违心地说:“我还是有点相不中,转一转再说吧。”

说完就往门外走,临出门他是忍不住又看了一眼发夹。

“你等一下。”女老板忽然叫住了他。

张伟停下来,女老板还是火辣辣地盯着他看,盯得他心里直发毛。

心里不免泛起了嘀咕,这女人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思?该不会是看上我了吧?

张伟有意识地看了看女老板的长相,还算漂亮,瓜子脸,大眼睛,一头烫得卷曲的头发扎在脑后,衣服穿得相当讲究,是那种职场女性穿的那种,端庄大方,胸部看起来鼓囊囊的,身材还不错。

“能便宜吗?”张伟试着问。

“兄弟,你让我好好看看你。”女老板说。

“姐姐,我有什么好看的?”张伟顿时红了脸。

看来女老板真的是对他有意思了,现在要让他牺牲一点色相,他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兄弟,你看起来好面熟,你是不是前一段时间在街上打抱不平的那个武警战士?”老板试探着询问。

张伟忽然送了口气,朝外看了看说:“嗯是我。后来,那几个小流氓又来闹事了没有?”

“不闹了,不闹了,你真是给我们这条街的商户除了心头之患呀。既然是你,这发夹我就赔钱给你了,我给你打5折。不,80块,如果你带的钱不够,你就看着给吧。”女老板接连降价,看来今天非要把发夹卖给张伟不可。

“那真是太感谢你了,今天我确实没带那么多钱.这样吧,我还按588买,先付给你80,剩下的过些日子再给你。”

“80就够了。”女老板说着话已经把发夹装进盒子包装起来。

她的手很灵巧,一张彩纸被她不停地折来折去,一会儿功夫就包装成了一个精美的礼品盒,上面还打着漂亮的蝴蝶结,这样的礼物送给顾茜还真像回事。

张伟把礼品盒抱在怀里感激地说:“姐姐,真的太感谢你了。”

“不用谢,这几个月我都少交了好多保护费,要说我还得感谢你呢。”

“那都是我应该做的,姐姐,你忙吧,我要走了。”

“欢迎下次再来。”女老板热情地说。

“过不了半个月,我一定会来的。”张伟美滋滋地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