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鹏和志豪是好朋友,因为婷婷选择了志豪,自然地就疏远了大鹏。

虽然她有意疏远大鹏,但大鹏却热情热情依旧,在生意上给了她极大的支持。

大鹏家里开着一个服装厂,服装厂的设计室专门为她的服装店设计各种各样的服装,她家里的衣服永远是独一无二的,做工精细而且价格便宜,吸引了很多时髦的女性都来买她店里的衣服,使她的服装店很快站稳了脚跟,而且不断发展壮大。

可以说,没有大鹏,就没有现在的服装店。

人心都是肉长的,就在志豪冷淡她的那些日子,她开始对大鹏放松了警戒,终于有一天,婷婷由于长时间收不到志豪的来信,甚至连电话也没有打过一个,她感到心烦意乱。

那天晚上,天空下起了细雨,婷婷感到更加心烦意乱。

于是一个人就到一家酒吧借酒浇愁,最后喝多醉醺醺的一个人出来了。

她性感漂亮,加上喝了酒,有几分醉态的美女更是有一番风味,婷婷出了酒吧遇到了几个流里流气的青年。

其中一个青年对她说:“嗨,美女,哥陪你玩玩怎么样?哥的技术绝对是一流的。”

他们把她当成是酒吧里的坐台女了。

“滚。”她骂了一声继续摇摇晃晃地走。

“嘿,看不起哥们,今天晚上我非让你陪老子不可。”几个人说着就围住了她,并开始对她动手动脚。

“滚开!”忽然听见一声大喝。

一辆宝马车开了过来,车子停下后,大鹏从车里跳下来,他对着几个人大声喝道:“谁再敢动她一个手指头我废了他。”

几个小青年一看,人家的护花使者来了,赶快撤吧,于是都像鸟兽一样散去。

看到婷婷一身酒气,大鹏关心地问:“婷婷,你怎么喝成这样了?”

“我爱怎么喝就,就,就怎么喝,管你屁,屁事。”

“婷婷,你喝醉了,坐车上,我送你回家。”

“你,你别管我,我,我还要继续喝。”

她赖着不走,最后,大鹏把她强行抱进了车里,然后开车送她回家。

因为雨下得太大,她又喝得不省人事,车子到了婷婷家住的小区后,大鹏又把她搀到了她家门口。

婷婷把持不住,吐得满地都是污秽,从她包里找到钥匙打开了车门后,然后倒卫生间拿手巾给他擦身子。

婷婷当时的衣服都湿了,紧紧地贴在身上,凹凸有致的身材显露出来,很吸引人。他忍不住碰了一下她的身体,而婷婷并没有表示反对。

他想伸手去摸一摸,但一想到同学志豪,他立马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不能再待下去了,赶快走吧。

想到这,大鹏对婷婷说:“婷婷,我先走了,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

说完大鹏就准备开门,这个时候婷婷突然站了起来,一下子抱住了他的腰。

哭着不让走:“志豪,我求求你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

看来她把大鹏当成是志豪了,大鹏搂着她发烫的身体主动亲吻了她,亲了几下。

婷婷意识到是大鹏后就开始尽力地回避,大鹏已经不能自拔了,他开始主动进攻。

最后用舌头撬开了婷婷嘴唇,他们俩激烈地狂吻起来,婷婷莫名其妙地感到燥热,接下来发生的事让她无法抗拒。

她很配合地让大鹏剥光了她身上所有的衣服,大鹏抱着她进了她的小屋,就在那个曾经跟志豪一起睡过的大床上,大鹏彻底占有了她。

第二天醒来,婷婷感到羞愧难当,发誓要永远离开大鹏,但她感到这个决定是那么的苍白无力,她已经离不开大鹏了。

“婷婷姐,是志豪哥打的电话,他让你接电话。”小梅拿着电话对婷婷说。

“哦。”婷婷从回忆中醒来,他痛苦地说:“小梅,你告诉他,我现在已经没脸跟他说话了。”

看看婷婷不接电话,小梅只好对陈志豪说:“志豪哥,婷婷姐现在身体有点不舒服,要不你过一会儿再打吧?”

“不行,今天我一定要听到她说话。”陈志豪几乎要疯了。

那种近乎疯狂的叫声传到了婷婷的耳朵里,她再也听不下去了,于是走过去接过了电话:“志豪,咱们不是说好了吗?你不回话就等于放弃我们的感情了吗?你现再打电话,只能让我们彼此尴尬。”

“婷婷,你听我说,前一段时间我出去培训了,你能不能让我再重新考虑一下?”陈志豪哀求着。

“早两天前你干什么去了?你知道我一个人受了多少苦吗?一个女孩子独自去进货,回来还要去招呼顾客,你为我想过吗?”话筒里传出抽泣声。

“婷婷别哭,都怪我,但相信我,我会让你一生幸福的。”陈志豪快急哭了。

“别说了,要怪就怪我吧,是我对不起你,这几年时装店也挣了不少钱,全归你,我只求你把时装店留下,这是我的命根子。”婷婷说。

“婷婷,别这样。我什么也不要,只要你。我知道这几年你很辛苦,我会加倍补偿你的。过一会儿我给大鹏打个电话,让他过来帮你一段时间。”陈志豪说。

“别打了,大鹏现正忙着给店里做最新款的服装,他太忙了。”婷婷说。

“我们是好朋友,他会抽出时间。”

“志豪,对不起,我也不想欺骗你,就在两天前,我跟大鹏好上了,你别怪他,要怪就怪我吧,过几天我会把你应得的钱给你寄过去,有30多万。”婷婷说。

陈志豪一下子愣住了。

话筒里传出婷婷的声音:“喂,志豪,你在听吗?喂......”

陈志豪默默地放下电话。

张伟会到宿舍,看见了陈志豪连忙喊住他,很高兴的说:“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俩预考都过关了。”

张伟本想到陈志豪会高兴地跳起来,没想到陈志豪什么话也不说,而是把身子重重摔倒在床上,把脸埋进了被子里。

“是不是遇到什么烦心事了?”张伟问。

陈志豪默默无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