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谁叫他不听话呢?之前说好,每月收他300块,这家伙死活不出,不守道上的规矩,敬酒不吃吃罚酒。你们不要罗嗦了,快拿钱来。”小胡子有点耐烦了。

“兄弟,打个商量,200,我们给。”

“打发要饭的呀?你没看到我们来了这么多兄弟?”小胡子指着他身后的一群人说。

“兄弟,打个商量吧。”张伟放低姿态。

“看你还懂点事,这么着吧,你们拿500块钱,今天就算完事,权当请这几位兄弟吃饭了。”小胡子终于让步。

“我们凭什么给他们钱呀?还讲理不讲理?”陈志豪忽然说话了。

“你还嘴硬,现在我改主意了,加码,1000块,一分也不能少!”

“一分也没有。”陈志豪直接顶上去。

“陈志豪,你就不能少说一句吗?”

“张伟,你说说,咱们挣的血汗钱凭什么给他们啊?”

“不给是吧,兄弟们,抢衣服。”小胡子一发话,他身后的那几个小混混就开始动手了。

“别拿衣服,有话好好说。”张伟急忙阻拦。

几个小混混看到张伟死死按着装衣服的大包,便起身抬起了挂衣服的架子就走。

“住手,谁要再放肆我就不客气了。”看到他们这么不讲理,张伟气得浑身热血沸腾起来。

“嘿,又碰到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怎么样?想练练?”小伙子挥舞着明晃晃的刀子说,后面的几个小混混都掏出了匕首。

陈志豪说:“你们可别乱来,我俩都是当兵的,特种兵。”

为了能够震住他们,陈志豪把特种兵都搬出来了。

小胡子笑起来:“当兵的,就你这身板还当兵的?还特种兵?也不撒泡尿照照,你哪一点像当兵的?今天我打的就是你这个当兵的。”

小胡子说着话挥手就是一拳,陈志豪没提防,一下子打在他的鼻子上,一股鲜血马上淌下来。

张伟火了,脑子一热,什么也不想了,也不管什么后果不后果,飞起一脚向小胡子踹去。

这一脚他可是用了七八分的力气,平时训练的时候他用五分的力气就可以把两公分厚的木板踹断。

小胡子做梦都想不到张伟会先下手,一点防范的意识都没有,这一脚踹在他的胸口上,他哪能受得了?

当即身子就飞了出去,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小胡子当时就痛得抱着胸口在地上打起滚来,他气急败坏地喊:“扁他,给我扁死他!”

几个小混混纷纷拿着刀子棍子,顿时把他俩围了起来。

张伟怕他们拿着刀子会伤了陈志豪,就对他说:“你靠边站,对付他们几个我一个人就够了。”

“咱们都是兄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不能看戏。”陈志豪就是不走,看来他是想报一拳之仇。

“那你站在我身后。”张伟说着把陈志豪拉到了他身后,然后摆了一个白鹤亮翅的姿势。

看到张伟一摆姿势,这七八个小混混不知道张伟是什么来路,刚才看见老大一脚就被踹飞了,谁也不敢冒然向前。

“你们怎么还不动手,回去看我不剥了你们的皮。”小胡子叫嚣着。

听到老大发话了,一个不知深浅的家伙挥着手中的匕首就刺过来。

张伟并不躲闪,伸出右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了那个家伙的手腕。

稍微一用力,只听见“咔嚓”一声,这个家伙就捂着手腕坐在地上叫了起来,匕首也掉在了地上。

“给我一起上!”小胡子大声喊。

听到小胡子的喊声,剩下的几个人一拥而上。

换成别人这下就没辙了,因为他们手里都拿着凶器,弄不好就会受伤。

只见张伟一个扫堂腿,这几个人“扑通扑通”都坐地上了,一个个捂着脚脖叫起来。

刚才这一记扫堂腿,张伟太急了,没有把握好力度,用劲太大了,恐怕这几个家伙的脚脖子要断了。

张伟跟他们打架的时候,周围已经围了一群人,开始他们都为张伟和陈志豪捏了一把汗,没想到才几分钟的功夫,这群地痞流氓都一个个趴在地上。

“好!”不知谁喊了一声,周围的人都围着鼓起掌来。

“狠狠揍他们,他们在这里欺行霸市,作恶多端,这回算是栽了。”

这几个小混混一个个正抱着受伤的部位喊疼,根本顾不上围观群众,平时如果谁敢对他们这么说话,他们肯定是上去一通暴打。

这时,只听见人群外忽然有人喊:“警察来了。”

果然,过了一会儿,几个警察拨开人群来到张伟眼前。

“是你们打群架吗?”带头的警察问。

“不是我们,是他们。”张伟回答。

“这不都一样吗?你们聚众斗殴,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全部带到派出所。”警察下令。

没办法,张伟只好跟着警察走,不论对错,口供都得留。

这伙人都受伤了,受伤最轻的是那位断手腕的,他只好搀着小胡子走,其他的几个人都是单脚受伤,只好咯噔着走路了。

警察开的车就停在路边,看看人多坐不下,警察就打电话又叫了一辆车来。

小胡子坐在了第一辆车上,小混混人多挤不下,剩下的三个只好坐张伟坐的那辆车。

看到张伟一脸怒气,几个小混混担心张伟打他们,不敢上车。

“怎么不上来?”一位警察呵斥道。

“我怕他打人。”小混混抬头看看张伟说。

“有我在他还能把你吃了,快上来。”警察大声说。

三个小混混这才心惊胆战地坐上了车。

两辆车很快开到了派出所,他们被带到一间大屋里里,桌子后面坐了一位年纪老一点的警察,看来是派出所的领导。

“说说你们是怎么回事?”领导一拍桌子说。

小胡子痛苦地哀嚎着,指着张伟对警察说:“警察同志,他强买强卖,我们不买他就打我们,把我们全打伤了,警察同志,你可要为我们做主啊。”

这家伙看来是派出所常客,进来就是一副恶人先告状的嘴脸,很是熟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