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连着穿过了几家豪华的大卖场,他最后在一家豪华的洗浴中心的门口停下来,然后走门口公用电话旁打了一个电话,几句话时间挂了电话,然后就一直站在那里等。

张伟清楚,这种地方一般是挂羊头卖狗肉,里面藏污纳垢,聚集了很多漂亮性感的卖**,只要你有钱,到了这里就是大爷,吃喝玩一条龙服务,如果你肯砸钱,什么都能玩。

听说,这里面还有全市最大的地下赌博场所,有时候开着豪车来,最后输得穿着裤衩回去。

也有运气好的,一晚上赢上百万的都有,但那只是极少数。

这个洗浴中心的老板根子非常粗,听说背景很硬,公安都不愿意来查,就是接到实名举报,顶不住压力来查,也是例行公务,里面该干什么还干什么。

因为安全,所以临近几个市的的人都能吸引过来,停车场上百万的豪车多的是,不少还是外地的牌照。

张伟紧张地瞅着陈志豪,生怕他一脚踏进去,张伟心想:如果你敢踏进门一步,我非上去揍他一顿不可,怪不得要保密?

这种事是见不得人的,是违法的,陈志豪,你可千万别进去啊。

陈志豪在门口徘徊了一阵,好像是在等什么人,过了好大一会儿,只见里面出来一个矮个子的男人,身上还穿着浴衣。

他看到张伟就说:“你来了。”

“我的货呢?”陈志豪问。

“在店里呢,一会儿你自己去拿吧,我正在按摩呢,要不也进了享受享受?”矮个子说。

“不了,我得赶紧把货出手了。”

张伟隐隐约约听到他们说什么货,心里更加紧张起来,难道陈志豪这个广东仔开始贩毒了?

怪不得他整天挥霍无度,有着花不完的钱,还说什么是女朋友寄的,原来是走上了这条道路!

这可是一条不归路啊,绝不能让陈志豪陷进去了。

想到这里,张伟快步走向陈志豪。

却说张伟正想走上去抓陈志豪一个现行,却见他突然顺着大街走了,那个矮个子男人也进洗浴中心。

也好,偷偷跟着看他到什么地方取货,到时候来个人赃俱获,他狡辩都没有机会。

想到这里,张伟又闪在了一个门店的玻璃门后面,然后趴在门边缘偷偷看着陈志豪。

连着经过了好几家豪华的商店,陈志豪没有要停下的意思,张伟只好在后面躲躲闪闪的跟着,惹得身边一个十多岁的小姑娘好奇地看着他。

“叔叔,你是警察在抓坏人吗?”女孩子天真地问。

“是的,叔叔在跟踪坏人。”张伟笑着做了一个鬼脸。

小女孩身旁一个三十来岁的妇女一看,拉着小女孩就走:“给你说过第三次了,不能跟陌生人讲话,你怎么一点记性也没有?小心坏人把你抱走了。”

小女孩听了再也不敢说话了,乖乖地跟着那妇女走了。

只顾着逗小女孩了,这才想起现在正在跟踪陈志豪,张伟扭头一看,陈志豪已经消失了。

他去哪儿了?

正在张伟迟疑不定的时候,只见陈志豪从一家服装大卖场中大摇大摆地出来了。

张伟急忙跟了上去,这一次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他跑掉了。

只见陈志豪只要一看见服装店就进去看一会儿,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陈志豪来到一家装修豪华的服装店,推开宽大的玻璃门一头钻了进去,张伟紧跑几步跟上。

透过玻璃橱窗,他看到陈志豪站在和一个年轻漂亮的营业员说话。

“大哥好。”营业员礼貌地说。

“小妹好。”

“今天怎么来晚了?”

“刚才办了点事。”陈志豪说。

“大哥,你一天不来小妹还挺想你的。”营业员说。

“大哥也挺想你的。”

张伟听到他们说话气都不打一处来,好啊你个陈志豪,牺牲了一个班的星期天来这里打情骂俏来了。

“真的假的?那你什么时候得给我买一条金项链。”

“没问题,小妹,我的货呢?”

“那我就先谢谢哥哥了。你的那些货丢不了的,老板临走时交代,你今天如果来了就把货交过你,我给你保管得好着呢。”营业员甜甜地说。

“让我看看成色怎么样?”

听到陈志豪准备验货,张伟便把脸紧紧地贴在玻璃上,以致于他的脸看起来都有点变形了。

“都在这个包里,里面都是些去年市场上潮货,但在这里仍然不过时,价格是真是便宜,我们老板为给你淘这些货,跑了大半天市场。”

“回头我请你们客,小妹,这个挂衣服架子让我用一下行不行?”

“用吧大哥,老板专门交代了,你们是老乡,他的就是你的,你用什么都行。”营业员说。

“那谢谢了。”

“大哥,我帮你卖衣服吧?”

“你可不行,你往那一站,人家都不来买衣服了。”

“不买衣服干什么?”

“看你呗。”

“大哥,你就取笑小妹吧。”

“开个玩笑,你一去人家就不会相信我了。”陈志豪说着脱了上衣,把一件体恤套了上去。

只见上面写着一个红色的大字“亏”,看起来很搞笑。

他把挂衣服架子拉了出去,靠着路边放好后,又回去把一个大包拉了出来。

只见陈志豪拉开大包的拉链,然后从里面抖出一沓时装来,陈志豪熟练地把时装一件件挂在衣架上,一切准备停当后,突然放声吆喝起来。

“放血大甩卖了,流行时装跳楼价,50块一套,放血大甩卖啦,快来买哦。”

真没想到陈志豪还会这一手,俨然就是一个落魄的老板到这里贱卖来了。

听到吆喝声,几个行人走过来拿着看起来,一看都不走了,他们被衣服架上的服装吸引住了,衣服看起来不错,主要是价格便宜。

“老板,这么好是衣服才买50块,不是骗人吧?”有人拿起衣服问。

“我要账要的,他们欠我20万,全给成衣服了,按300块一套给我的,我现在急需用钱,不要货。50块一套卖了,陪血本了。”陈志豪哭丧着脸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