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枪声就是命令,邹倚天和张伟来不及做任何考虑,径直奔向枪声传来的方向。

他们跑了一程,就看到张宁带着其他队员跑在前边,六人分成两组,迅速向发声区域搜索。

数分钟后,他们在一个农家小院前停住。

不大的院子里有几棵树,一个中年男人倒在树荫下,躺在血泊中,一动不动。

短短数分钟,血流了一地,眼看救不成了。

由于不知道伤人者是不是还在里面,他们手里有什么武器,为谨慎起见,战士们没有贸然冲进院子里察看。

邹倚天一声令下,武警战士各找掩体,将这农家院子围住。

仔细观察了大约两分钟,院子里没有任何动静。

“进不进?”张宁盯着院门。

“先等等。”邹倚天有些激动,但他很快控制住了自己情绪。

不多时,老村长赶来了。

与此同时,在附近高处警戒的陈尧也赶来汇合。

“老村长,院里死人了。这家人是什么情况?”

老村长眉头紧皱,伸着脖子悄悄往院子里看了一眼,摇头叹息道:“哎,造孽啊,年纪轻轻的就死了,老婆孩子可咋办。”

“里面还有女人和孩子?”邹倚天的心猛然跳动,心跳不由的加快了几分。

“是啊,他们一家五口,两个老的,还有一个小女娃。”说到这里,老村长再次摇头,“可怜啊,怎么就碰上这事了。”

邹倚天的浓眉皱成疙瘩,随即转头问:“陈尧,你看到这边的情况了吗?”

“这边被树挡住了视线,院子里看不到,只看到外面,枪响之后,没看到这条路上有人出来。”陈尧立即回应。

他说的很确定,没有必要问第二遍。

事情很清楚,凶手开枪杀人后,并没有马上离开,或者说是没有从前门离开。

“怎么办?”张宁打开枪保险。

“老村长,他们家除了前门,还有其他地方能走吗?”

“屋后有窗户,窗户上有钢筋,人出不去。”老村长虽然有些难过,但并不害怕,显然他见过不少生死。

得到答复,邹倚天便能确定凶手极有可能仍然在里面。

“里面也许还有人质,来不及呼叫支援了,不管里面有多少人,我们都必须进去。”邹倚天在极短的时间内做出决定。

张宁没有异议,因为他知道即使呼叫支援,等其他地方的武警过来,半个小时,甚至是一个小时之后的事,而凶手不会给他们那么多时间。

“老村长,麻烦你喊几句话,看里面有没有人质。”

邹倚天的提议,老村长没有拒绝,迅速把几个名字喊了好几遍。

然而,里面静悄悄的,没有半点回应。

“老村长,麻烦你告诉村民,让大家退后百米,不要围观,行凶的人手里有枪,以免伤了大家。”

“他们还有救吗?”老村长临走前问了一句。

“我们会尽力保护群众安全。”邹倚天没法给他肯定的答复。

极端犯罪分子是没有人性的,杀人不眨眼,不排除这家人已经被凶手杀害。

“禹景曦在前门警戒,曾宏达在后院警戒,有情况鸣枪示警。其他人跟我进去!”

说完,邹倚天一挥手,带着陈尧、张宁端着枪,一马当先冲进院内。

确认院内安全,张伟、张志成迅速进入院内,察看匍匐在地的伤者。

张志成伸手一探脉搏,随即摇头,地上的人已经没有半点生命气息。

张伟发现死者身上不但有利器造成的伤口,背后还有枪眼,马上将信息告知邹倚天。

死者生前具体发生了什么,他们无从知晓,但从背上的枪伤来看,开枪的人必定是在屋里。

行动计划随即做了调整,由张志成负责在院中警戒,提供火力支援。

而邹倚天、张伟、张宁、陈尧四人,则分成两个突击小组,相互策应,进入屋内,搜寻凶手。

凶手很有可能没有逃跑,就藏在屋里。

如此,一方在明,一方在暗,此时进屋非常危险。

对方手里有枪,搞不清情况就往屋里冲,显然是不明智的。

邹倚天不能拿战友们的性命冒险,但也不能让凶手逍遥法外,他更想亲手抓住凶手。

四人分成两组,一左一右紧贴大门墙壁,随时准备进入屋内。

他们要等一个时机,等里面的凶手失去耐心。

五分钟过去了......

十分钟过去了......

屋内还是听不到任何动静,静的让人觉得可疑。

如果不是陈尧确定院子前边没看到人出来,张宁都怀疑屋里根本没有人。

就在张宁等的快要失去耐心时,屋内忽然传来小孩子的哭声。

张宁立即朝邹倚天看去,就见他脸色大变,握枪的双手青筋暴露。

屋里有人质,不能贸然冲进去,张宁轻轻摇头,示意邹倚天不要冲动。

但邹倚天听到小孩子的哭声,就像着魔了一般,目光凌厉而坚毅,瞬息之间打一个突击的手势。

而他后一马当先,撞开房门,冲进屋内!

张伟眼见班长冲进去,他顾不得任何危险,紧随其后,架枪掩护,可他跟不上邹倚天的速度。

刚进屋,就见班长朝哭声传来的房间冲去。

与此同时,张宁带着陈尧也冲进屋来,三人不前不后,紧跟邹倚天,准备为他提供掩护。

可就在他们前脚还没踏进房门之时,震耳欲聋的枪声响了起来,邹倚天叩响了扳机。

但随即就见邹倚天扑倒在地。

眼见班长倒地,张伟脑袋嗡的一声,瞬间发懵。

在他身旁的张宁、陈尧瞬间抢上前去,冲进屋内。

又是一阵枪声,夹杂着刺鼻的**味,屋里没了动静。

晕晕乎乎走进屋内里的张伟,只见班长邹倚天倒在地上,脖颈处有一滩血迹,而不远处的窗户附近,两个男人、一个小姑娘也倒在地上,身上也有血迹。

张宁、陈尧举枪走到窗户边,查看两个男人和小姑娘的状况,踢开他们身边的枪,解除他们的武装。

“班长受伤了!”张伟焦急的大喊一声。

而后帮邹倚天翻了个身,只见他脖颈左边有个血洞,正在不停的流血,张伟不知所措。

张宁几步来到邹倚天身边,伸手按住了他脖子上的血洞。

但无济于事,鲜红的血仍然不停的从张宁手指缝里往外冒。

“警戒,搜索其他房间。”邹倚天喘着粗气,看着围在跟前的三名队员,向张宁下达指令。

“是!”

张宁红着眼睛吼道:“张志成、陈尧继续搜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