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早已疲惫不堪的张伟、陈尧、周扬没有怨言,也没有抱怨,跟在班长邹倚天身后就跑。

因为他们知道,班副他们也许更危险!

要执行驱散任务,难免会被围住,一旦被围困就很难脱身,撤退时尚且顶不住疯狂的暴民攻击,更何况要正面冲击。

四人小队用最快速度冲回体育场,就见广场十分混乱,奔逃、追逐、哭喊、惊叫,揉作一团,令人头晕目眩,眼花缭乱。

想支援就得找到五人驱散小队,可要在一片混乱的广场找到他们并不容易。

“在那边。”

忽然张伟抬手一指,他用最快的速度锁定了班副和暴民冲突的位置。

“介形!”

四人立刻调整队形,向班副所在的驱散小队方向冲去。

副班长张宁所带领的五人驱散小队,在暴民群体中回来冲击多时,体力消耗严重。

由于他们面对的暴民太过疯狂,即便使用武力,也无法逼迫对方后退,最终形成胶着拉扯的局面,双方开始拼耐心,拼体力。

武警战士体力虽好,可他们已经坚持战斗接近一个小时,现在还要应付一两百人,虽然暴民身体素质不强,但人多势众,可以轮番上阵。

所以这么拼消耗,仅凭驱散小队五人根本顶不住。

想通过制服暴民骨干分子,施以震慑,瓦解暴民群体,因为兵力不够,也无法做到。

张宁尝试过几次,他原本已经盯住骨干分子,可要实施抓捕时,马上就被暴民围住,最后不得不放弃,突出围困。

拼尽全力,依然无法达到驱散暴民的目的,这让他们十分着急。

不过也有好消息,通过连续冲击驱散行动,吸引住大批暴民,为体育馆大门方向减轻不小的压力,已经有群众冲破阻拦,逃离体育馆。

可张宁知道,即使有一些群众跑出来,但还有更多群众被堵在里边,如果因为害怕,争先恐后抢着出来,一旦发生踩踏,造成的伤亡绝对不会比暴民小。

驱散任务艰巨而急迫,不论有多大困难,他们都必须不折不扣的完成!

五分钟时间,早已过去,张宁明显感觉到队员体力透支,力不从心。

“兄弟们,撑住!”

“马上就有支援!”

此时张宁没有办法,他只能用语言来鼓励队员。

同时,他也十分渴望能有兄弟部队赶来支援,他不相信偌大的红山体育场会没有其他维稳力量。

队员虽然不相信马上就会有支援,他们知道只要坚持下去,胜利肯定属于他们,属于人民!

五人驱散小队奋力冲破包围,再次机动起来,向暴民发起冲击。

肩膀扛着盾牌,手里挥着警棍,张宁带着驱散小队匐身前突。

十几秒后冲破人墙阻挡,前边一松,打开一个缺口。

然而,只听“砰”的一声巨响,身前的盾牌突然撞上硬物!

“班长!”

张宁急忙抬头察看,一眼看到盾牌前面是去而复返的邹倚天,顿时激动的几乎流下眼泪。

“介形!”

邹倚天没有寒暄,没有多言,直接下令。

两支小队迅速合二为一,组成介形队形,士气大增!

“驱散!”

令出,邹倚天在前,带队迅速机动前冲,盾牌、警棍齐上,左右掩护。

瞬间冲出一条路来,暴民群体被一分两半。

冲出人群,武警小队没有休整,马上掉头再次冲击。

暴民群体面对兵力增加一倍的武警小队,明显有些跟不上节奏,很快又被冲开一道巨大的口子。

两次冲击成功,他们战斗士气迅速提升,马上开始第三次、第四次冲击,结果也都很顺利。

最终通过四次连续介形冲锋,暴民群体被冲散成六七个小团体,暂时失去统一煽动指挥能力。

“环形!”

目的到达,马上就地休整,与暴民全体保持一定距离。

队员大口喘气,十分疲惫,但终于出了一口闷气,心里舒坦了许多。

“那帮人在公园里不会呆太久,这边必须速战速决。班副,你带抓捕小组抓捕骨干分子,我给你打掩护。”

“门口那帮人怎么办?他们正在攻击群众。”

“先解决这帮人,再解决他们。”

邹倚天没有考虑太久,马上做出取舍。

现在这里只有武警小队有可能控制事态,只能从现场全局入手,不能被暴民调动,跟着暴民跑,否则就会浪费好不容易才得到的机会。

“小张,你跟抓捕小组行动。”

“是。”

对于邹倚天的安排,张伟没有异议,他相信班长的临场指挥能力,况且他之前跟随抓捕小组执行过任务,多少有些经验。

“介形,冲锋!”

短暂休整后,邹倚天带领队员,马上再次投入战斗,以介形队形冲击逐渐聚拢的暴民。

“跟上!”

副班长张宁带着陈尧、周扬、张伟三名队员,组成抓捕小组,跟在冲锋的介形小队之后,伺机抓捕暴民骨干分子。

“这个。”

冲至一群暴民身前,张宁警棍一指,抓捕队员立即锁定目标,一个前突,分割暴民,连拉带推,瞬间就把目标擒住,拖回小队之中。

其他队员马上用准备好的扎带,将目标反手捆住。

抓住暴民骨干分子,武警小队机动范围便开始缩小。

之前可以全场机动,现在前后左右不能超过十米,要防止其他暴民冲击防线,抢夺抓获的骨干分子。

邹倚天在前边带队机动冲阵,张宁在后边动手抓人,前后配合默契,被盯上的目标,只要离的不远,统统手到擒来。

不多时就抓获五个骨干分子,还抓获三个企图靠近抢人的暴民,他们被捆上双手、双腿。

抓的人多了,邹倚天带领的小队便无法机动,只能停在原地,不能再为抓捕小组提供掩护。

暴民没有退散,抓捕仍然要继续进行。

“那个!”

抓捕小组单独行动,举着盾牌警棍,立即前突,连冲带撞,气势不可阻挡,实施分割夹击,瞬间就把目标擒住。

这个一直躲在暴民身后,几次都没抓到的骨干分子,见大部分武警被牵制住,于是马上从后边上前来,打算继续煽动暴民,却没想到抓捕小组早已盯上他多时。

可就在陈尧、周扬将他拖回队伍途中,意外突然发生。

只见他猛然挣脱擒拿,推倒周扬,撒腿就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