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顾茜闭上了眼睛,她立刻感到晕乎乎的,身体好像飞了起来。

“起飞了,我们起飞了!”张伟大声喊着。

顾茜这才知道,原来张伟是让她飞翔蓝天的,她不再害怕了,大胆地展开双臂喊起来:“我们飞起来了,我们飞起来了。”

二牛扭头看看张伟他们两个,会心地笑了笑,阿黄则惊奇地看着顾茜,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不时地对他俩叫上几声。

手扶拖拉机很快就到军营了,张顺早已经在大门口等候了,他手里拿着两把雨伞,看来是准备送伞的,只是看到雨停了不知道该不该去接他们。

手扶拖拉机在大门口稳稳地停住。

“二牛哥,谢谢你送我们回来。”顾茜笑道。

“不用谢俺,俺还得谢谢顾老师呢。”二牛憨笑着。

“到我们军营里坐坐吧?”张伟热情地邀请二牛。

“不了。”二牛说。

“那你路上小心。”张伟说。

“放心吧,这路俺都走了几十年了,闭着眼睛也没有事。”二牛说着就挂上档,手扶拖拉机“突突突”地走了。

看到二牛走远了,顾茜严肃地对张伟说:“你说要捐资助学,你的钱呢?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咱不能打肿脸充胖子,更不能欺骗乡亲们。”

张伟哭丧着脸说:“还真是没有。”

“没有你逞什么能啊?你让我明天怎么面对乡亲们,面对天真的孩子们啊?”顾茜气的责怪起张伟来。

“看来只有把你压到那里了。”张伟却笑着说。

“都这个时候了你还开玩笑,看我不收拾你。”顾茜说着就去打张伟。

张伟急忙跑开,然后他笑着展开了手掌,一个金灿灿的东西垂了下来,那是一条黄金项链。

“张伟,你在哪里弄的?”顾茜惊奇地说。

“你忘了,那几个飞车党走后,我一低头就看到了这条项链,真是托了你的福啊。”张伟笑着说。

“可是有金项链没有钱还是解决不了实际问题。”

“放心吧,有我在,肯定会解决问题的。”

“怎么解决?”

“你知道这条金项链值多少钱吗?”

“不知道。”顾茜回答。

“这条金项链最起码要值一两万块,一倒手就是钱。”张伟得意地说。

“可是谁能有这么多钱给你?”顾茜发愁地说。

“小广东你知道吗?”

“知道,就是你那个战友,眼睛色迷迷的那个。”

“他是不是对你怎么样了?”

“没怎么样,你快说说怎么办吧?”

“小广东是个土财主。”张伟趴在顾茜耳边说。

“土财主怎么了?”

“他家里开着很大服装店,有钱的很,花钱都是大把大把的,这条金项链我起码得要他个万儿八千的。”

“是吗?这一回学校有救了,张伟,你真行!今天晚上我得好好慰劳慰劳你。”顾茜高兴地说。

张伟一听马上就跑开了,一边跑一边说摆手说:“不敢,不敢。”

“回来,我是说今天晚上给你做好吃的。”顾茜笑着在后面追。

晚饭是顾茜做的,果真加了两个菜,阿黄今天出了大力,顾茜特意奖励它一盒牛肉罐头。

张伟巡逻回来,顾茜已经洗过澡坐到床上了。

今天她只穿了一件透明的睡衣,全身曲线全都映在张伟眼中,很是诱人,张伟禁不住咽了咽唾沫。

顾茜还是先给张伟擦身子、洗脚,而后坐在床上,一双眼睛火辣辣地看着张伟。

“晚饭吃得怎么样?”

“吃得很好啊。”

“是吗?”

“不骗你,真的吃得很好。”

“好就行,可不能白吃白喝,马上开始干活。”

“干什么活?”

“明知故问,看我怎么收拾你?”顾茜说完张牙舞爪地扑过来。

张伟一把将顾茜抱在怀里。

阿黄在屋外听到动静,对着屋里“汪汪汪”叫了起来,顾茜和张伟急忙停了下来。

张伟把手放在嘴上嘘了一声:“注意影响。”

然后一把揽住了顾茜,“狼来了,我要吃了你。”

顾茜尖叫一声,刚想说话却发不出音,张伟已经用嘴唇压住了她的嘴唇......

张伟早上醒来的时候没看见顾茜。

昨天晚上一场大战后,他不知不觉就睡着了,虽然有了战斗经验,他没有浪费太大的精力,完事后还是睡了一个好觉。

“班长,姐姐让俺喊你起床吃饭。”张顺站在门口大声叫道。

自从顾茜来以后,他再没有踏进这个房间半步,连说话都离得远远的。

“知道了。”

吃过饭,顾茜正准备去刷锅,张顺急忙抢过去了,“姐姐,你今天还要去学校里上课,别耽误了。”

“张伟,你看人家张顺心多细,时刻想着去学校的事,哪像你只知道睡懒觉。”顾茜责怪张伟说。

“我不是累着了嘛。”张伟小声嘀咕着。

“再贫嘴我打死你。”顾茜笑着追打起张伟来。

“别闹,今天是你第一次去学校,要好好打扮一下才好。”张伟提醒说。

“这还像句人话。你看我今天穿什么衣服好看?”

“穿那件粉红的T恤衫配蓝色的牛仔裤好看。”

“真的吗?那我就照你说的穿。”顾茜说着就走进屋里找起衣服来。

“您先打扮着,我把您的座驾准备好。”张伟知道顾茜没有个一二十分钟下不来,就把自行车推了出来。

张伟找了一块布,一丝不苟地擦起车来,因为顾茜爱干净,看到哪里不顺眼就会当面说他,在顾茜面前,做事要主动才不会被训斥。

过了大约二十多分钟,顾茜终于打扮好出来了。

她今天刻意化了一点淡妆,脸蛋擦了胭脂看起来白里透红,长长的眼睫毛被她刷得一根根翘了起来,本来就大的眼显得更大了,换上了蓝色的牛仔裤,显得亭亭玉立的。

张伟已经把自行车准备好,就等着顾茜。

“老婆大人,顾老师,请上车。”张伟用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又贫嘴。”顾茜毫不客气地坐上了自行车。

张伟用力一蹬,“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