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伟急忙走上前一把把铁锹抢了下来,有些责怪的说道:“小茜,你怎么干起粗活来了?”

“我想种点菜。”顾茜轻笑。

“我们就这几人,种的菜让谁吃啊?”

“我吃啊,我正在减肥,多吃蔬菜可以减肥,买的菜有农药残留,自己种的菜绿色环保,吃着放心。”

“就你这身段还减肥啊?再减就细得像麻杆儿了,看你现在瘦弱得都拿不起铁锹了,快给我。”张伟有些心疼顾茜。

“就是想种菜,也轮不着你动手啊,有我和张顺在,你说一声就行了,我们有的是力气。”

“劳动光荣,自己亲手种的菜吃起来才有味儿,还可以锻炼锻炼,一举两得。”顾茜很兴奋。

“我都规划好了,这一块地种黄瓜,那一块种豆角,那一块大的就撒点菠菜籽,不出半个月,菜地就会变绿了。”

“照你这么说,等菜长起来了,够一个排吃的了,现在就我们三个,吃不完的菜怎么办?”

“吃不完就卖呗。”

“你准备在这里住多长时间啊?”张伟问。

“你是不是想赶我走啊?”

“不敢不敢,我是怕你住几天就走,我巴不得你天天留在这里呢。”

“还算你有良心。”

“小茜,让我干,一会儿我就安排张顺下山去买菜籽,你只管指挥怎么种就行了,这些粗活重活由我和张顺干好了。”

“张伟,以后你们两个都要听我指挥。”

“那是必须的,你的话就是圣旨。”

“你说的啊,一会儿让张顺领着我下山去看看。”

“下山?小茜,我陪你去不行吗?”张伟一听就后悔了。

本来他想陪顾茜下山玩玩,现在顾茜却要张顺陪她。

“你刚才是怎么说的?我的话不是圣旨了?”

“是圣旨,我这就叫张顺。张顺!”张伟对着门口大声喊。

“到。”张顺应声跑过来。

“张伟,你可别多心,我看到张顺的鞋子破了,脚趾头都出来了,我想给他买双鞋子。”顾茜笑着说。

“好好好,张顺早该买鞋子了。”

这些天张顺确实遭罪了,每天最少要跑三十公里,难怪鞋子早早地就烂了。

“班长,你叫俺?”张顺立正。

“领着你嫂子到山下转转,她在这里不熟。”

“是。”张顺转向顾茜说,“姐姐,咱们去哪儿?”

“张顺,你领着姐姐到集市转转,顺便买一些菜籽,我想把咱们的菜地都种上菜。”顾茜说。

“太好了。姐姐,要是咱们种菜了就不用下山买菜了。”张顺一听,高兴得恨不能马上离开。

“姐姐,咱们快点走吧。”

“好,咱们走。”顾茜说着就跟着张顺走了。

阿黄蹲在张伟身边,看到顾茜离开,急忙站起来追上去。

“阿黄,回来。”张伟大声喊。

阿黄立刻站住了,哀求地看着顾茜,嘴里“唧唧”地叫着。

“阿黄,跟我们走吧。”顾茜对着阿黄招了一下手,阿黄立刻摇着尾巴追了上去。

“阿黄,阿黄。”张伟连着喊了几声,阿黄却装作听不见,飞快地跑到了顾茜前面。

“色狗,大色狗。”张伟骂了一声,无奈地用铁锹翻起地来。

顾茜他们一走就是一天,几十里的山路走也得走好长时间。

平时张顺下山最多两个小时就回来了,他走得多快呀,每天早上他都要跑一个来回的,现在有顾茜跟着,就慢多了。

他们出去了一天,张伟翻了一天地,那么大一块地全被他翻完了。

到了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顾茜他们终于回来了。

只见张顺背着大包小包的跟在顾茜后面,他脚上穿着一双崭新的迷彩鞋,连袜子也是迷彩的。

就是阿黄也增添新装备了,它的脖子里多了一个脖圈,下面坠了一个铜铃铛,走起路来,铃铛“叮铃铃”的响声就没有间断过。

晚上吃过饭,顾茜早早地会到屋里,她把窗户全部用报纸糊了起来,并把床周围也围了起来。

她先用暖瓶里的热水洗了一个澡,然后换上了睡衣等着张伟回来。

每到晚上,张伟都要围着军营的围墙巡视了一周才睡觉。

今天他巡视得比较快,不能让顾茜等急了。

他推门进屋,发现屋里多了些变化,灯泡被顾茜用彩纸包住了,发出淡淡的彩光。

只见顾茜坐在床上等他,穿了一件半透明的真丝睡衣,可以隐隐约约看到里面黑色的蕾丝花边小内内,柔美的青春之躯很是诱人。

看到张伟进屋,她站起身来,“小伟,我给你打好了洗脸水,你快洗一洗。”

随着顾茜起身,一股芳香飘来。

“今天怎么这么热啊?”张伟一进屋就觉得燥热燥热的,血液都开始沸腾。

“把衣服脱了吧。”顾茜帮张伟脱去了上衣,露出坚实的肌肉。

看着张伟背上累累伤痕,顾茜心疼的抚摸着,“这是怎么搞的?”

“训练难免擦伤。”

张伟快速地洗了一下脸,他就想快点钻进被窝。

“我给你擦擦身子。”

说着顾茜用湿毛巾把张伟的上身全部擦了一把,洗洗毛巾,盆子里的水已经变黑了。

她换了一盆水重新擦洗,给他洗的干干净净。

接着顾茜又脱掉张伟的鞋子和袜子,他双脚按进了水盆里,准备给他洗脚。

“小茜,我自己来,你歇一会儿吧。”张伟感到有点不好意思,长这么大,还没有女人给自己洗过脚。

“你今天辛苦了,翻了那么大一块地,今天犒劳犒劳你。”顾茜用手轻轻地揉搓着。

张伟坐在床上,心里、浑身都舒服。

洗完脚,顾茜把水盆放到一边,又用干净水洗了一下手,然后就抱住了张伟的腰。

然后抬头看着张伟的眼睛,轻声问道:“老实告诉我,想我了没有?”

“当然想了。”

“我怎么没有感觉到你想我?”顾茜撅起嘴来。

“咱们离几千里,你会感觉到吗?”

“那肯定的,快告诉我,你想我的时候喊我的名字了没有?”

“当然喊了。不信现在我就喊给你听,小茜,我爱你。”

顾茜脸上一红,随即用嘴堵住了张伟的嘴。

张伟顺势抱紧顾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