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宋雄慢慢追上了刘成。

刘成一看,急忙把内道让给宋雄,宋雄猛跑几步就超过了刘成。

宋雄排在了第一位。

张伟也慢慢地追了上来,他想超过刘成,但刘成却压着内线慢跑,张伟要想超过他,就必须从外线超过他,看看刘成不让路,张伟只好跑外线超越他。

于是,张伟脚下用劲,可是张伟加速,刘成也随着加速,身子也偏离了内线,他好像有意在阻挡张伟。

张伟跑的是外圆,刘成跑的是内圆,他拼了命也不让张伟通过,后面的几个士兵在他俩较劲的时候,很快地从刘成腾出的内线超了过去。

张伟不由得恼火,这小子到底要干什么?

看着刘成脸色苍白,估计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张伟不想再超他了,而是和他平行着跑。

果然,没多大一会儿,刘成便捂着肚子放慢脚步,看来要废了,张伟趁机超过了刘成。

这时候,前面已经有十几个人了,现在是最后一圈,刚才和刘成较劲的时候浪费了不少体力,这一会儿他也感到了有点力不从心,他调整了一下呼吸,用尽了最后的力气开始冲刺。

宋雄第一个跑过了终点线,一个特种兵考官站在终点处开始数到达终点的人数:“1个,2个,3个......”

当张伟跑到终点的时候,考官刚好数到第16个。

考官对着跑道上正在跑的士兵说:“你们可以停下了,现在已经够了。”

原来,这一次是录取前16名,虽然考官说了后面的可以不用再跑,但是后面的士兵还是上气不接下气跑了过来,他们喘气的时候,考官已经把前16名集合在一起考最后一个科目。

最后一个科目考的是擒拿格斗,考官把16人分成两队,然后由一个队抽签决定自己的格斗对手。

宋雄看了一下另一个队的人员,只有一个人非常厉害,名字叫李小龙,听名字就知道他为什么厉害了。

前年李小龙就通过了特种兵考核,听说是在特勤中队不服从上级命令,因为打架被开除了,今年他重新参加特种兵选拔,肯定是志在必得。

宋雄慢慢展开自己抽到的签,全部展开后他一下傻眼了,上面写的正是李小龙!

越说怕,偏偏抽到的就是他。

他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等了两年的机会,现在由于他抽到的签而泡汤了,这可怎么办啊?

他一扭头,看到张伟正在看手中的签,对他来说,抽谁都是一样的,因为对方的人他一个也不认识,也不知他们是什么样的实力。

但不管对手是谁,他一定要努力击败对方,三年前七五事件那晚,他就已经见过他们了,那时还有老班长邹倚天。

也许只有进入特勤中队,才能带着老班长的遗愿走的更远,消灭凶徒,守护住天山!

“张伟,咱俩换一换吧,我看你的号靠前,我想早点打了回去。”宋雄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张伟面前。

“哦,我正想看看他们是怎么打呢,你的号在后面就给我吧。”张伟一看是宋雄,便欣然答应,他把手中的签给了宋雄。

“那谢谢了。”宋雄说完就和张伟交换了签。

“现在统计格斗对手,把抽到的签都拿过来。”考官命令道。

宋雄拿着签就跑了过去,考官开始一一进行统计,统计完以后他开始喊第一对上场的人名:“第一组,宋雄对张鹤,下一组,马平对王涛做准备。”

听到考官喊格斗选手的名字,宋雄和张鹤上场了。

张鹤佩戴中士军衔,最少也是第三年的老兵了,两人看起来认识,互相对笑了一下便拉开距离。

“宋班长请下手轻一点,我可不是你的对手哦。”张鹤说。

“张班长也要手下留情哦。”宋雄也跟着谦虚了一番。

宋雄根本就不把张鹤看在眼里,两年了,为了练好擒拿格斗,这两年他可没少吃苦头。

只见宋雄一个直拳捣出,拳头“呼呼”生风,张鹤急忙闪身躲开,宋雄跨步跟进,变拳为爪抓向张鹤右肩。

这时候,张鹤只顾招呼上半身,没想到下盘已经空虚,宋雄瞅准机会单脚一勾,只听见“扑通”一声,张鹤摔了个四脚朝天,只几秒钟的时间,宋雄就轻松地解决了对方。

“张班长承让。”宋雄抱拳说。

张鹤从地上爬起来,满脸通红,话也不说一声就走了。

张伟在一边看着,禁不住给一班长鼓起掌来:“一班长,行啊,这回中队长该高兴了。”

“三班长,我有事得赶紧回去,轮到你要小心一点。”宋雄说了声就走了,他可不愿意多看,免得一会儿难堪。

张伟认真观看着下面的比赛,他在想怎么样才能像一班长那样快速制服对手。

下一个就要轮着他上场了,他这才知道了自己对手李小龙,名字挺响的,不知道格斗怎么样。

正想着的时候,上一场格斗已经分出了输赢。

张伟上场了,他没练过武术,一上场就用了军体拳的起始式“准备格斗”。

而李小龙却来了一个“白鹤亮翅”,一看就是练家子的。

他一扎姿势,全场顿时传来阵阵掌声。

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所以李小龙尽量让自己的动作优美一些。

张伟一般不爱先攻,所有一直扎着“准备格斗”的姿势,双手抱于胸前,两眼平视对手,这个姿势可进可退。

李小龙朝张伟招了招手说:“来啊。”

他也不想先动手,因为他不能以强凌弱,这样的话即使胜了对他脸上也无光。

“班长,你先出手。”张伟说。

“看拳!”

李小龙终于忍不住了,没必要再浪费时间,他要在极短的时间击败对手。

一个“黑虎掏心”直击张伟的胸脯,张伟向后一退,大喊一声:“杀!”用刺杀操突刺的招式向李小龙打去。

他这个时候以拳代枪,李小龙一时大意,没想到对手在后退一步后会突然进攻他。

这一拳硬生生地打在了他的左边肩膀上,李小龙当时就被震得后退了几步,左肩膀疼痛难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