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龚胜男今天也特意打扮了一番,黄色的连衣裙,把胸部垫的高高的,腰部系了一条红色的带子,让她多了几分生气。

虽然没有汤炎漂亮,但也很招人喜爱,真是人配衣裳马鞍鞍啊,一打扮,人的气质就变了。

“张教官,你在看什么啊?”龚胜男问。

“哦,你们打扮得这么漂亮,我都认不出来了。”张伟的眼睛忙从汤炎的胸前移开。

“我们打扮得漂亮你脸上也有光啊。”汤炎说着就上前挽住了张伟的一条胳膊。

不用说,龚胜男马上挽住了另一条胳膊。

“别别别,这是在学校,要注意影响。”张伟急忙挣脱了。

这时候,好几个房间的门都打开了,几个当兵的伸着脖子站在门口,不知谁吹了一个口哨,大家都鼓起掌来了,“嗷嗷”叫着起哄,羞得张伟急忙逃了出去。

汤炎和龚胜男在后面叫着:“张教官,等一等,等一等。”

张伟一口气跑出了学校大门,几个学生好奇地看着他跑,他跑什么啊?

正疑惑时,后面又追过来两个女的,不会是抓小偷吧,那男的看起来也不像小偷啊。

张伟走到马路边,刚好看到一辆出租车,赶紧伸手拦住。

张伟拉开车门就钻了进去,他捂着胸口不停地喘气。

“去哪里?”司机问。

“等一下,还有两个。”张伟说。

“哪儿啊?”

“一会儿就来了。”张伟坐了一会儿,打开车门,就见汤炎和龚胜男气喘吁吁地跑过来。

“张教官,你怎么跑得比兔子还快?一抬头就看不见你人了,以为你逃跑了呢,害得我俩一路好追。”

汤炎扶住出门喘着气,她已经是香汗淋淋,龚胜男这时也好不到哪去。

“上车吧。”张伟有些不好意思。

汤炎和龚胜男站在原地喘了一会儿,方才钻进出租车。

“**街。”龚胜男说。

张伟一听,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

**街是全市最繁华的街道,那里店铺林立,卖的全是国际国内的一线名牌,没有千儿八百块是不敢去那里转的。

司机一踩油门,车就离开了校门口。

看到两位女士热得不行,司机随即打开了空调,一抬眼他忽然发现了新大陆,两眼都看直了。

出租车前方上有一个小镜子,可以调整角度,司机伸手调了一下镜子,后面的风景顿时清晰可见。

汤炎热得不行,本来领口就低,她又往下拉了拉,如果在斜上方看,风景一览无余,镜子的角度刚好在斜上方,司机双眼肆无忌惮地盯着镜子看。

出租车慢慢地行驶着,司机好像是新手,车子开的很慢,那么宽的道路却不加油门。

车子进入了中心大街,车和行人多了起来,前面一辆车亮着刹车灯停了下来,司机还在盯着镜子,张伟急忙拍了一下司机。

司机一看快要撞上了,急忙打了一下转向,车子”噌“的一下就跑过去了,车头几乎就要擦住前面那辆车的尾灯了,把张伟也吓了一身汗。

出了一个小情况,司机赶紧把镜子调了方向,专心致志地开起车来。

真是红颜祸水啊,差一点把车给报废了。

**街是步行街,出租车还没有开到地方就停住了,张伟抢先付了车费。

他下车后打开了车后门,汤炎和龚胜男从车里钻了出来,她俩一出来,便一左一右挽住了张伟的胳膊。

美女俊男,一下子把人们的眼球全吸引过来了。

**街是什么地方啊,全市最繁华的地方,也是人最多的地方,行人直觉得眼前一亮。

一个身材挺拔的帅哥,两个貌若天仙的美少女,大家一时分不清他们是什么关系。

说是兄妹吧,但三个人长得一点也不像,说是恋人吧,不可能一个人搂两个啊,肯定是哪个富二代带着两个小妞出来逛街的。

**街里每一个店面不管卖什么,装修都很上档次,汤炎和龚胜男一家都不落,见门就进,看见有好衣服就试,张伟就像一个尾巴一样跟着她俩。

眼前是一家装修气派的服装店,门牌上写的是几个英文字母LEVIS,张伟拼了拼,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进去了才知道是卖情侣装的服装店。

正当门的墙上挂着一款LEVIS秋装情侣装卫衣拉链外套,下身配牛仔裤,看上去很是好看。

汤炎和龚胜男立刻就走到了衣服跟前,不得不说,这款李维斯情侣装外表看上去非常的赞,粉色和白色互衬,干净而舒适,甜蜜而浪漫。

营业员看到三人走进来,立刻热情地迎了上去:“欢迎光临LEVIS。”

“这一套情侣装可不可以单件卖?”

“当然可以了,美女真有眼光,这款李维斯情侣装非常适合热恋中的情侣哦,穿上属于我们的甜蜜,美美地享受生活吧!今天,牛仔裤已经成为既可以表现性感、青春、活力,又永不落伍的时装。”

见客人有消费的意向,营业员立刻热情的地介绍,“如果是你穿,会更好看,我给你拿一件试一试。”

“不是一件,三件。”汤炎说。

“哦,是不是你们三个?我知道了,你们稍等。”

营业员终于明白汤炎问单件卖不卖是什么意思了,三个人一起来买情侣装还是第一次遇到。

“我不要,给她们两个拿就可以了。”张伟听说还有他的,立刻提醒营业员。

“今天你属于我们两个所有,你没有发言权。”龚胜男笑道。

张伟不好再说什么,看到营业员拿着一套衣服递过来,他只好到试衣间换衣服了。

换衣服的时候,他心里在盘算着,这衣服到底有多少钱呢,会不会超出五百块?

一会儿,三个人都换上了情侣装站在了镜子前面。

“哇......”店里的几个营业员不由得惊叫起来,她们还是头一次看到三个人穿情侣装有这样的效果。

汤炎和龚胜男一会儿拐着张伟的胳膊,一会儿又抱住张伟的脖子,她俩在镜子前摆着不同的poss.

张伟完全成了道具,任由她俩摆布。

honghuang.org